无障碍说明

库里高效斩18分勇士擒国王 杨5记三分麦考17分

北京时间10月14日,勇士在季前赛最后一场以117-106击败国王德雷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和伊戈达拉休战,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也只打了上半场,库里拿下18分,尼克-杨找到状态命中5个三分,勇士最终取胜,以2胜2负结束季前赛之旅。

库里高效斩18分勇士擒国王 杨5记三分麦考17分

库里发挥高效

数据统计:

库里18分、3篮板、3助攻,尼克-杨投中5记三分拿下15分,麦考替补登场拿下17分,乔丹-贝尔10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和2盖帽,克莱-汤普森9分、6助攻。国王这边,弗兰克-梅森和斯坦恩各自得到10分,替补登场的小斯托克顿轰下23分、8助攻,希尔德只得到6分。

全场之星:库里

库里今天只打了不到19分钟就斩获18分,他在三分线外6投4中,基本都是顶着防守的强投,非常犀利。另外,库里的新杀招中距离金鸡独立也越来越纯熟,常规赛开始前库里的状态已经基本调整到位。

比赛回放:

首节开局,水花兄弟火力全开,勇士5-0领先。汤普森手感滚烫,贝尔上篮得手还送出助攻,勇士9-2打出完美开局。不过之后,勇士防守强度下降,拉比西艾中投,梅森过掉库里上篮,国王追到8-9。勇士调整状态,库里连拿5分,贝尔挡拆顺下上篮,麦基转身上篮,勇士一波流后以18-8领先到10分。国王很顽强,马拉奇-理查德森中投,帕帕吉安尼斯二次进攻,大卫-斯托克顿三分命中,拉比西艾打2+1,国王追到20-21。首节最后半分钟,库里命中高难度三分强投,帕帕吉安尼斯命中近乎压哨的上篮,勇士26-24领先国王结束第一节。

库里高效斩18分勇士擒国王 杨5记三分麦考17分

库里再现不讲理三分

次节比赛,开局勇士便落了下风,理查德森和马特-琼斯连拿5分,帕帕吉安尼斯暴扣,国王31-28领先,科尔忍无可忍马上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勇士进攻有了起色,汤普森上篮,鲁尼暴扣,勇士重新取得领先。不过,之后的三分钟勇士陷入得分荒,帕帕吉安尼斯命中打板三分,国王40-34领先6分。杨终于开火连续命中三分,韦斯特命中中投,勇士跟国王打成42平。上半场最后3分钟,库里接管比赛,他先是跟希尔德对飙三分,之后利用二次进攻再进三分,手感滚烫,半场打完勇士54-51领先国王。整个上半场,库里三分球6投4中拿下18分。

易边再战,勇士换下库里和汤普森,练兵意味非常明显。开场斯坦恩暴扣,麦考回敬一个三分球,梅森命中三分,帕楚利亚中距离开火,双方交替领先。杨再进三分,希尔德三分球还以颜色,之后杨又投中三分球,双方展开疯狂三分对飙,麦考也在三分线外得手,贝尔二次进攻上篮命中,勇士77-73领先,但始终拉不开分差。第三节末段,麦考命中第三个三分球,理查德森马上用三分球回敬,三节打完勇士84-81领先国王。

末节比赛,鲁尼上篮打2+1,韦斯特中投,勇士89-91领先。扎卡-桑普森和小斯托克顿连续三分命中,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国王一度91-89反超,但杨投中全场第5个三分球,勇士92-91反超。第四节中段,勇士掀起一波流,替补球员尼昂连续命中三分球,勇士106-96领先到10分。剩下的比赛失去悬念,勇士最终在主场取胜,以2胜2负结束季前赛之旅。

比赛花絮:

赛前,大卫-韦斯特走到场地中央接受颁奖,他之前被球员工会评选为了“最佳队友”,今天正式领取奖杯。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尼克-杨、乔丹-贝尔、帕楚利亚

国王:弗兰克-梅森、希尔第、贾斯丁-杰克逊、拉比西艾、斯坦恩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高效斩18分勇士擒国王 杨5记三分麦考1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