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科比31分莱恩20分7帽 太阳轻取布里斯班子弹

北京时间10月14日 太阳在2017-2018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来访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子弹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太阳在首节比赛就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4-93获胜。被称为小科比的德文-布克拿到31分5篮板6助攻,中锋莱恩贡献20分7盖帽,是太阳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小科比31分莱恩20分7帽 太阳轻取布里斯班子弹

布克发挥出色

球员数据:小科比砍下31分

太阳的实力占据绝对优势,小科比德文-布克拿到31分5篮板6助攻,替补中锋莱恩拿到20分7盖帽,泰森-钱德勒8分9篮板,新秀约什-杰克逊拿到9分7篮板3助攻;子弹队方面特莱斯拿到20分8篮板5助攻,全队共5名球员得分上双。

比赛回顾:太阳首节领先26分

太阳虽然被NBA其他球队打的落花流水,季前赛1胜3负,但是面对布里斯班子弹队还是有着绝对的优势。第一节比赛打了不到一半,太阳已经以21比6的绝对优势领先。克里斯不仅在内线的弹跳方面占据优势,而且在三分线外也找到手感,上半场比赛前6分钟,克里斯三分球就2投2中。

布里斯班子弹虽然调兵遣将,仍然无法弥补实力上的巨大差距。首节比赛结束,太阳以38比1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被选入NBA后状态一直不好的本德尔手感全开。在第二节比赛的前半段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拿到了8分5篮板2助攻1抢断。本德尔用自己的表现告诉球迷,为什么太阳一直对他寄予厚望。为了照顾来访的海外球队的面子,太阳在第二节的防守有所松懈。第二节比赛两队战成33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太阳依然以26分的优势领先。

上半场比赛中太阳的布克拿到14分5助攻,约什-杰克逊9分5篮板3助攻,莱恩14分。布里斯班子弹的特莱斯拿到9分5篮板,基科特和杰雷特双双贡献7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占据优势的反而成为布里斯班子弹。开局6分钟时间里,布里斯班子弹打了太阳一个14比6,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20分以里。这段时间里,布里斯班子弹的特莱斯拿到6分2助攻,成为球队追分的最大功臣。

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太阳将战场转移到三分线外,本德尔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球,场上的分差再度被拉开。第三节的最后时间里,太阳的莱恩依靠身高上的优势牢牢占据着内线进攻和防守的优势,帮助太阳以91比68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被称为小科比的布克火力全开,开场3分钟的时间连投带罚,拿到8分,太阳进一步拉大分差。最终布里斯班子弹无力回天,太阳以114比93轻松获胜。

双方首发

布里斯班子弹:特莱斯,布福德,杰维斯,基科特,霍尔特

尼克斯太阳:克里斯,约什-杰克逊,泰森-钱德勒,布雷德索,德文-布克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科比31分莱恩20分7帽 太阳轻取布里斯班子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