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最强一环倒下!铁人伤停3周将缺席7恶战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文/LIAM TWOMEY, ESPN作者)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将赴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客场挑战“副班长”水晶宫。在周五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孔蒂明确表示,中场悍将坎特将因腿筋受伤而缺席未来三周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此外莫拉塔、德林克沃特也将无缘于周六的英超联赛。

坎特将休战3周

目前切尔西队内的几名重要球员都有伤在身,特别是在中前卫位置上,巴卡约科-法布雷加斯的搭档,已经成为蓝军仅有的选择。孔蒂暗示称,在未来的几场比赛里,他极有可能会安排预备队的凯勒-斯科特、伊森-阿穆帕杜打首发,或者安排某些后防球员改打中场。

在9月底切尔西主场0-1负于曼城的英超联赛中,莫拉塔因伤离场,他也因此而未能参加西班牙最后两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虽然莫拉塔的伤势恢复的比较理想,不过他依然无法在本轮英超联赛中亮相。而坎特则在代表法国国家队打比赛时受伤。

孔蒂说道:“近来球队坏消息不断,目前我们有三名伤员。我希望莫拉塔能够尽快复出,如果他能赶上欧冠小组赛对阵罗马的比赛,那就再好不过了。德林克沃特也在按部就班的恢复当中,不过他依然并不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我们必须耐心的等待德林克沃特康复,绝对不能轻视他的小腿伤势。”

“如果坎特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的话,下周我们将会再次对他进行详细的体检。坎特的问题是腿筋拉伤,他的缺席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每个人都清楚这名法国中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客观的说,目前切尔西队内根本没有其他球员能够真正顶替坎特的位置,他拥有独一无二的素质和特点。”

“首次体检的结果显示,坎特将缺席20至25天,我们必须重视他的恢复情况。因此,下周我们将会再次对坎特进行体检,以便能够充分了解他的恢复情况。到时候我们就能清楚的知道,坎特的伤势是否已经有所好转。很明显,切尔西在这个阶段很不走运,在中前卫位置上,我只有巴卡约科和法布雷加斯两名球员可用。”

“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切尔西要打7场比赛,因此我们必须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才行。我可以安排某些后卫球员改打中场,当然也可以给斯科特、阿穆帕杜这样的年轻人以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甚至有可能会在某些场次的比赛中打首发。可以肯定的是,让巴卡约科、法布雷加斯连打7场比赛,是绝对不现实的,但愿在此期间,队内的伤病员能够康复。”

今年8月,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2-1击败托特纳姆热刺,是役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便曾经踢过中场,当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然而即便如此,孔蒂依然斩钉截铁的表示,除非自己别无选择,否则他绝对不会轻易安排路易斯再次改打中场,因为那样的战术布置将会给球队稳定的三人防线造成负面影响。

孔蒂说道:“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名非常重要的后防球员,他对于切尔西的后防线来说无比关键。在我看来,路易斯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如果让我来选择,我不会改变他的场上位置。因为如果将路易斯推上前卫线的话,那么我们的后防线就会失去一些宝贵的东西。”

“在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中,我之所以会安排路易斯打中场,是因为当时我希望球队打3中前卫阵型。在未来的比赛中,如果我再次采用这一阵型的话,才会考虑安排路易斯打中场。总的来说,我并不愿意总是改变球队的主打阵型,但是如果必须要改变的话,我也不会刻意回避。当然,我认为斯科特、阿穆帕杜这样的年轻球员,也应该得到一些机会。”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