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评选双红会最强11人:利物浦仅2人 库鸟在列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大战一触即发,阿森纳名宿、《邮报》专栏作家马丁-基翁赛前评出了双红会混合最佳11人阵容,利物浦只有库蒂尼奥萨拉赫入选,这对于克洛普和利物浦球迷来说恐怕不是一个好消息。

基翁评出了双红会最佳11人阵容

在门将位置上,德赫亚入选毫无争议,而4个后卫也全部都是曼联人,分别是阿什利-扬、琼斯、拜利和瓦伦西亚,3中场则分别是马蒂奇、姆希塔良和库蒂尼奥,锋线三叉戟则是卢卡库拉什福德和萨拉赫。

在《邮报》上,基翁如此解释自己的选择:我的混合阵更倾向于曼联,因为我不认为利物浦后防5将有谁可以入选,本赛季英超只有西汉姆和水晶宫失球比他们多,在上轮纽卡斯尔对他们传出一个高球时,洛夫伦和马蒂普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事不关己的行人,当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在球场上疯狂跑位制造杀机时,他们必须要集中精神。

我认为穆里尼奥会像上赛季那样封杀利物浦的进攻机会,但最大的不同之处,现在是卢卡库而不是伊布当前锋,前者的速度会在反击中给利物浦制造威胁。

我也喜欢利物浦左后卫罗伯特森,但他在9月中旬后就没为红军出过场,以现在的状态我只能选择阿什利-扬。在中场,只有席尔瓦和德布劳内创造机会次数比姆希塔良更多,我也只能选择那些能上场的球员,因此博格巴和马内都不上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