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阿圭罗接近复出 从来没有不尊重热刺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本周末英超战火重燃,曼城将主场迎战斯托克城,有望趁着曼联要客场挑战利物浦可能失分的机会独霸积分榜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帅披露了球队的伤病问题,并且谈到了对月度最佳奖项、热刺炮轰自己言论等问题的看法。

迪奥拉被评为9月最佳主帅

因为遭受车祸导致肋骨骨折,阿圭罗缺席了最近几周曼城乃至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不过,这名曼城神锋恢复迅速,前几日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瓜迪奥拉披露他有可能在本周六复出:“他在车祸后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他做得不错,希望他能够尽快复出,也许就在这场,我们会再看看,他的状态还不是100%,但那次事故没有想象中那么危险。”

因为率领曼城在9月取得全胜,并且先后击败利物浦和切尔西,瓜帅第二次获评英超月度最佳主帅,对此,上赛季首次四大皆空的西班牙教头不以为然:“能获奖不错,谢谢,非常感谢英超联盟,但赢得这个奖要靠场上的球员,只有取胜你才更有机会拿这个奖,在赛季末,你也要依靠你的球员才能夺得其他奖。”

对于曼城10月份的赛程,瓜帅说:“这个月非常重要,我们在主场有许多比赛,特别是在欧冠要迎战那不勒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延续国际比赛日前状态如此重要的原因。”

对于斯托克城主帅休斯,瓜迪奥拉则想起了当年他效力巴萨时的情景:“我当时还是球童,当时莱因克尔也效力巴萨,当时巴萨很困难,他(休斯)是一个很难防住的前锋,他很强壮充满斗志,跟他现在的球队一样,当然,他过去也是英超顶级前锋之一,他现在在斯托克城干得不错,他的球队充满侵略性,很难被击败。”

“这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斯托克城防守做得不错,他们的锋线实力也不差,有沙奇里、赫塞和莫廷,上赛季我们就无法在主场击败他们。在国际比赛日后,比赛总会有问题。”

因为在上轮英超赛后评论热刺乃凯恩的球队,瓜迪奥拉的言论引发波切蒂诺强烈不满,并且炮轰曼城主帅不尊重人,对此,瓜帅回击道:“我从来不会不尊敬我的同行,我从来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口出不逊,当我说凯恩的球队,那是因为他攻进了很多球,我非常清楚知道,热刺不是只有凯恩一个人,我认为上赛季他们的表现就很好说明了这一点,我也非常欣赏他们的打法。”

“当他们上赛季在足总杯半决赛输给切尔西,我说那非常不可思议,因为切尔西只有4次射门,就攻进4球,我说热刺是最佳球队之一,因此我很失望如果波切蒂诺这样说,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我从来没有不尊重我的同行,我非常尊重过去2、3年热刺的攻势足球和成绩,上赛季他们联赛排名在我们之上,那足以说明问题。我当时这样说只是因为他对哈德斯菲尔德攻进了2球,也许我应该说是波切蒂诺的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