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终展状元实力 19+7+5力助76人大胜热火

费城76人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迎战迈阿密热火,热火主力控卫德拉季奇缺席本场比赛,费城76人的富尔茨同样没有出场,最终76人还是在西蒙斯和雷迪克的出色发挥下以119-95击败热火。

西蒙斯终展状元实力 19+7+5力助76人大胜热火

恩比德怀特塞德

比赛数据:

费城76人方面西蒙斯得到19分7个篮板5次助攻,恩比德出场14分钟拿下5分7个篮板,雷迪克三分球6中5得到19分,萨里奇得到8分4次助攻,卡巴洛特替补出战得到17分,斯陶斯卡斯得到11分。热火方面维特斯拿下13分4个篮板,怀特塞德受到犯规危机仅仅上场10分钟得到7分3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拿下13分2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3分9个篮板,米奇得到12分10个篮板,温斯洛拿到10分7个篮板。

关键球员:西蒙斯终于展现状元实力

西蒙斯终展状元实力 19+7+5力助76人大胜热火

本-西蒙斯

2016年的状元秀西蒙斯在前面几场季前赛的表现不温不火,较低的效率值还被人诟病,不过本场比赛西蒙斯终于展现了自己的状元实力,上场17分钟,11投9中,得到19分,外加7个篮板5次助攻,如此高效加全面的表现让76人全场一路领先,全队也在西蒙斯的串联下发挥异常出色,除了得到19分的雷迪克,卡巴洛特替补出战得到17分,斯陶斯卡斯得到11分。拿下这场胜利后费城76人对于新赛季冲击季后赛充满期待。

比赛回顾:76人全场领先大胜热火

首节上场比赛暴打篮网的恩比德依然在内线发挥着巨大杀伤力,就算是面对同样防守凶悍、人高马大的怀特塞德,恩比德毫不手软,开场就送给白边一个大帽。虽然怀特塞德在防守同样阻止了恩比德的一次进攻,不过接连被恩比德造犯规,比赛仅仅打了2分20分,怀特塞德就领到第三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失去内线屏障的热火防守威力大减,结果76人内外结合瞬间将比分扩大到19-10,热火被迫叫暂停,暂停过后76人稍有松懈,而热火更加合理的进攻帮助他们追近比分,首节结束热火29-34落后费城76人。

第二节西蒙斯扛起76人进攻大旗,他的一次飞身暴扣后让76人领先7分打停热火。而恩比德回到赛场后,76人继续掌握场上主动,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两位数,不过在一次篮下进攻时恩比德稍微有些扭伤,走路一瘸一拐,还好没有大碍,也让76人的球迷虚惊一场。半场结束76人以69-54领先热火。西蒙斯表现出色半场得到14分5个篮板,恩比德5分7篮板,雷迪克也有14分入账。热火队表现最出色的得到13分的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得到7分3篮板。

下半场西蒙斯依然发挥出色,在他的组织下76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热火进攻效率偏下始终无法追近比分,三节过后费城76人97-75已经领先24分。

大比分领先让两队都派上替补球员进行练兵,最终费城76人以119-95击败迈阿密热火,圆满结束季前赛的比赛。

结束本场比赛后,两队将准备新赛季的揭幕战,费城76人将客场迎战华盛顿奇才,而迈阿密热火迎战奥兰多魔术

精彩瞬间:恩比德开场造怀特塞德三犯 轻微扭伤虚惊一场

和篮网一战展现统治力的恩比德本场比赛面对防守大闸怀特塞德依然没有手软,开场就送给怀特塞德一个大帽,虽然恩比德的第一次进攻同样遭到了白边的封盖,不过大帝不依不饶在内线翻江倒海,仅仅2分20秒,怀特塞德就领到了三次犯规,无奈下场休息,除了怀特塞德,热火球员在防守恩比德时都面对巨大压力,奥利尼克、詹姆斯-约翰逊都付出了犯规的代价。第二节比赛中恩比德在进攻时有些轻微扭伤,走路一瘸一拐,幸无大碍,不过保险起见,费城76人还是只让恩比德打了14分钟。

首发阵容:

迈阿密热火首发:利金斯,艾灵顿,维特斯,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费城76人首发:贝勒斯,雷迪克,考文顿,西蒙斯,恩比德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终展状元实力 19+7+5力助76人大胜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