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战贵州于睿故地重游 自曝庆祝动作:羞羞的铁拳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今晚,长春亚泰将赴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联赛还剩4轮,但两支球队均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争取更好的名次”是此役两队的共同目标。由于没有保级压力,两支较为崇尚进攻球队的较量,场面上也会更加好看。此外,曾在贵州效力两个赛季的于睿将故地重游,赛前他也为队友传授“取胜秘籍”。

也许是因为早早保级上岸的原因,亚泰在间歇期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虽然长春天气较冷,但球队训练热度不减。据了解,自10月2日集结以来,教练组将训练时间调整为上午10点半,球员们一堂训练课的时间要在一个半小时左右,球员们也表示训练强度确实不小。“我们在间歇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尤其是联赛收官阶段,气温骤降,南北差异更大,我们的训练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希望以最佳的状态打好最后四轮比赛。”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

据了解,亚泰全队是在12日中午在基地完成最后一练后取道上海前往贵阳的,此番教练组之所以如此制定行程,也是尽可能的减少球员们的高原反应。昨天(13日)下午,球队才从上海抵达贵阳,随后马不停蹄地前往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踩场训练。

做客贵阳,对于亚泰铁卫于睿来说可谓“故地重游”,2014、2015两个赛季,于睿都是在贵州人和效力,特别是2015赛季他中超出场20次,成为人和的主力后卫,他对贵阳的场地条件以及气候情况也都比较熟悉。赛前于睿在跟队友私下聊天时表示:“去贵阳踢客场,前70分钟一定不能跑得太猛,否则之后可能确实会因为高原反应体力不支。”

在休赛期前,于睿连续获得首发机会,并且表现不俗,本赛季至今他为亚泰中超出场14次,并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斩获亚泰首球,赛后他也透露设计好的庆祝方式是要把这粒进球送给爱人,结果进球太激动竟然忘记了庆祝方式。“其实(间歇期)我是不太想放假的,毕竟状态刚出来......不过我会按原来的方式重新调整出来”于睿同记者谈道。

面对华夏幸福那场比赛,于睿也曾有破门机会,可惜没有转化成得分,但他在防守端5次解围和4次封堵传球的表现也相当出众,“下一个进球动作,我打算模仿电影里羞羞的铁拳。”于睿透露称。此外,刚刚帮助尼日利亚国家队斩获世界杯门票的伊哈洛,已经在12日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而何超在结束U22国家队集训任务后已回到队中,亚泰的主力阵容基本集结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个主场比赛贵州智诚全部获胜,对手不乏华夏、富力这样的强敌,而亚泰的客场表现同样不俗,近4个客场拿到7分,但球员们都知道智诚是个“难啃的骨头”。对于这个对手,球员们在间歇期便一直分析,“他们的中锋耶拉维奇作用非常明显,个人能力也很强,不过我们两名中卫都是大个子,且头球能力不错,相信会对他进行很好的限制。”一位后卫球员分析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