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古风!阿根廷德国世界杯球衣曝光 致敬经典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有多支国家队的世界杯参赛球衣的设计图样提前泄露,这对于运动装备公司阿迪达斯来说无异于一个晴天霹雳。【

阿根廷世界杯战袍

德国世界杯球衣

按照既定的日程安排,今年11月阿迪达斯将会上架德国、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俄罗斯国家队的世界杯专用比赛球衣,按照常理,下个月广大球迷才能买到心仪球队的新款战袍。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互联网上已经在流传着这些球衣的设计图样了。

从Footy Headlines网站放出的球衣设计图样来看,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依然保持着蓝白剑条衫的传统,自1993年以来,这支南美巨擘的球衣一直是以这种配色方案为主色调。哥伦比亚的2018年世界杯球衣设计,则是向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时本队的球衣设计方案致敬,在上衣两侧的肩部、肋部,印有红蓝两色的锯齿状图案。

俄罗斯世界杯球衣

哥伦比亚世界杯球衣

墨西哥世界杯球衣

德国战袍同样是以1990年世界杯款为基础,看起来日耳曼战车期待在俄罗斯完成又一届成功的国际大赛。墨西哥球衣与1994年美国世界杯时的设计非常相似;而俄罗斯的球衣,则与1988年欧洲杯期间前苏联队的球衣如出一辙。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