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万欧卖赔了!9场7球超内马尔 皇马快回购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皇马上赛季第三前锋马里亚诺如今在里昂效力,在法甲第9轮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中,马里亚诺表现神勇打进1球而且任意球击中立柱,如今在射手榜上紧咬卡瓦尼内马尔和法尔考等神锋,回头看皇马800万欧元卖赔了。

马里亚诺9场7球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马里亚诺接到费季尔传球包抄打门首开记录,第72分钟,马里亚诺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立柱弹出,而里昂在第95分钟3-2绝杀摩纳哥,赢得了这场强强对话的胜利,马里亚诺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西媒的关注。

加盟里昂以来,马里亚诺在9场法甲联赛中打进了7粒进球,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第戎队的比赛打响之前,已经在法甲射手榜上超过了打进6球的内马尔,身前只有打进8球的卡瓦尼和打进10球的法尔考,目前暂时是联赛第3射手。

马里亚诺上赛季在皇马只是第三前锋,齐达内考虑过将多米尼加前锋卖掉,但是马里亚诺豪言我会拿到金球奖,这种自信最终征服了齐祖,而上赛季累计获得了302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马里亚诺打进了5球助攻2次,进球效率确实不俗。

今夏皇马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将马里亚诺卖给了里昂,现在看看9场法甲打进7球的效率,直逼内马尔和卡瓦尼级别的射手,里昂则是800万欧元白菜价淘到了宝。回头再看看皇马如今锋无力的窘境,本泽马联赛只打进1球,C罗迄今为止颗粒无收,弗洛伦蒂诺真的卖赔了。

不过皇马还有补救的办法,马里亚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虽然和里昂的合同是5年,但是皇马在转会合同中附加了回购条款。多米尼加前锋也表示虽然留在皇马不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但是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而且马里亚诺最期待能够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力,虽然过去曾经为多米尼加队出战1场比赛,但不是正式比赛,自己依然有权利为斗牛军团出战。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