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戎VS巴黎前瞻:争客胜保榜首 三叉戟再开挂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第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三叉戟无人能挡

比赛看点:

巴黎客场誓胜第戎: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比2大胜波尔多,以7胜1平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的摩纳哥3分。尽管下周中还有欧冠小组赛任务,但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第戎,巴黎本轮唯一的目标依然是在客场争取获得胜利,巩固自己的领头羊位置。

第戎主场难有作为:第戎作为法甲新军,虽然上赛季留在了法甲行列,但本赛季开始后表现平庸。上轮他们主场1比1战平斯特拉斯堡,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新赛季前8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17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第戎若能拿到1分就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两大巨星冰释前嫌:尽管卡瓦尼内马尔之间是否真的化解矛盾无法说明,但在成绩面前,巴黎的锋线三叉戟依然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卡瓦尼本赛季已经打入11个法甲入球排名射手榜首位,他也希望捍卫这项荣誉,而内马尔本赛季已经4次在联赛中传射建功,各项赛事为巴黎送出8球和7助攻的数据。卡瓦尼和内马尔是否能够延续状态,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5胜1负占据上风,进13球失5球。其中客场对阵第戎,巴黎的战绩为3胜1负,进8球失5球。

伤停信息:

第戎:亚贝雷、让诺特、劳托亚、阿贝德、塔瓦雷斯-贝尔蒙特

巴黎圣日耳曼:无

预计首发阵容:

第戎(4-5-1):

门将:30号雷奈特

后卫:26号查费克、27号瓦劳特、4号吉洛鲍吉、19号罗西埃

中场:7号萨马里塔诺、14号马列、20号阿马尔菲塔诺、22号权昶勋、10号斯里蒂

前锋:9号赛义德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