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认真考虑竞选总统 已经大大提升竞选概率

据《今日美国》消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自己正在认真考虑竞选未来的美国总统,此前,库班曾表示,2020年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可能性只有10%,如今,他也提升了竞选总统的意愿。

库班认真考虑竞选总统 已经大大提升竞选概率

库班或将竞选美国总统

“我正在认真考虑竞选总统。如果我是独立的,我肯定会去参与这项竞选。”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也许我会作为一名独立候选人去竞选,我也不知道,我会带去一个医疗保障的解决方案。”

自从2000年以2.8亿美收购小牛之后,库班一直是NBA中最具影响力的老板之一,也是出镜率最高的老板,在去年的总统大选中,库班是特朗普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忠实拥趸,即使在特朗普成为总统之后,库班也没有停止自己的言辞,他经常会批评和质疑特朗普的政策和决定。

在此前,库班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竞选2020年总统的几率为10%,他同时坦言,会用一年半的时间来做出决定,“我会花一到一年半的时间来决定,”库班说道,“国家发生的一些事情将会对我的决定产生影响,如果我认为自己可以提供最好的解决办法时,我就会那么做。如果有人比我更优秀的话,我也会支持他们。我更多考虑的是如何对这个国家更好,而不是对我自己最好。”

库班曾表示,会根据特朗普在任期内的决策,最终去决定是否参选:“在一个更完美的世界中会很有趣,但现在世界并不完美,我考虑更多的是如何对国家有利,如何对家庭更好。”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认真考虑竞选总统 已经大大提升竞选概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