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轰24分小牛负黄蜂 诺天王14+9沃克18分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进行收官之日,小牛在客场以96-111负于黄蜂,以4胜2负结束季前赛之旅,而黄蜂战绩为2胜3负。全场比赛,哈里森-巴恩斯拿下24分,德克-诺维茨基拿到14分、9篮板,但小牛在末节崩盘,最终输球。

巴恩斯轰24分小牛负黄蜂 诺天王14+9沃克18分

沃克率队取胜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恩斯24分、5篮板,诺维茨基14分、9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0分、9助攻,巴里亚13分。黄蜂这边,沃克18分,霍华德8分、12篮板,卡明斯基12分,马文-威廉姆斯和泽勒各自得到11分,蒙克14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黄蜂开局火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沃克跳投,卡明斯基三分得手,霍华德上篮,黄蜂10-5开局。不过,诺维茨基三分命中,巴恩斯造罚球,小牛马上追平。之后双方进入僵持战,卡明斯基三分得手,巴恩斯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双方交替领先。首节末段,培根跳投得手,诺维茨基两罚一中,小牛27-28落后黄蜂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小牛替补群发力,鲍威尔空切上篮,巴里亚连续三分得手并完成突破,小牛40-36领先。黄蜂在沃克带领下很快实现反超,亨德森和泽勒也火力全开,巴恩斯利用干拔跳投帮小牛咬住比分。半场临近结束前,巴恩斯完成空切暴扣,小牛56-54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局,巴恩斯和诺维茨基接管比赛,马修斯也投中三分,小牛67-62领先。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霍华德在内线完成空接暴扣,加上沃克的三分,黄蜂在第三节中段以72-71再次反超。巴恩斯和卡明斯基对飙三分,哈里斯连拿5分,三节打完黄蜂82-81领先。

末节开局,鲍威尔连拿4分小牛反超,但之后,小牛陷入得分荒,蒙克突破上篮,乔尼-奥布莱恩特连拿5分,泽勒暴扣,黄蜂一波流后以100-89领先到两位数。小牛组织不起反击,也没打算拼尽全力,很快换下主力,之后他们眼睁睁看着黄蜂替补群拉开分差,最终小牛末节崩盘输球。

双方首发:

小牛:史密斯、马修斯、费雷尔、巴恩斯、诺维茨基

黄蜂:沃克、培根、卡明斯基、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轰24分小牛负黄蜂 诺天王14+9沃克1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