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争冠最弱1环怎么破 肇俊哲执教首秀抢分救命

腾讯体育10月14日 辽足VS上港,垫底球队PK争冠球队,这都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较量。上港的大腿胡尔克缺阵,以及要分心下周中的亚冠赛事,可能是辽足赛前收获的不多利好,肇俊哲执教首秀能带领球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

看点一:肇俊哲执教首秀

上赛季带领辽足成功保级后,肇俊哲选择了退役。然而退役不到一年的时间,肇俊哲就不得不“出山”带领球队再次朝着保级的目标前进,只不过与去年作为队长登场出战相比,这一次肇俊哲则是以辽足主帅的身份来完成这一任务。拾起教鞭后的首秀,肇俊哲能否带队爆冷从上港身上抢分。

看点二:保级?唯有抢分

过去的7轮比赛辽足1平6负,过去的15轮联赛,辽足的成绩也只有1胜1平13负。和延边、泰达抢分开始回勇相比,辽足的精气神已经被连续不胜消耗殆尽。而且辽足过去15轮拿到的4分,分别是东北德比1-0战胜亚泰,和难兄难弟泰达1-1握手言和,对阵实力远强于自己的球队皆墨。虽然上赛季曾在主场3-1爆冷战胜上港,但面对处在争冠关键时期的上港,辽足能如愿取得积分吗?一旦辽足爆冷取胜,将摆脱垫底的尴尬。

双线作战+胡尔克停赛,埃神能否获得机会?

看点三:上港主帅+大腿齐缺阵

博阿斯由于被足协禁赛8场,本赛季中超+足协杯已经提前报销,而做客面对辽足,球队的绝对大腿胡尔克又身背4黄无法出战。主场4-1战胜辽足的比赛,胡尔克就曾梅开二度,这一次缺少了胡尔克的上港能否顺利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博阿斯无法在场边指挥、胡尔克无法登场的情况下,上港曾在东北客场2-4不敌亚泰,不过那场较量,上港面临更为严重的人荒,奥斯卡和武磊同样因为停赛无法出战。

看点四:最差防守VS最强进攻

辽足26轮丢掉60球,是16强中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最近7轮不胜的过程中丢掉了17球,虽然状况相比此前稍有改观,但仍令球迷极为担忧。上港则以62球的攻击力排在恒大之后(恒大本轮打进4球反超上港),虽然少了胡尔克,但上港的攻击力仍让辽足不能小视。肇俊哲的首秀,球队首先要立足防守,否则抢分也是奢望。

看点五:客场反弹,上港争冠最弱一环改观

客场一度是上港的软肋,从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0-3不敌权健开始,上港连续的5个客场只拿到1平4负的成绩。但上一个联赛客场1-0击败国安从工体全取3分,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又是4-1大破天体淘汰恒大,博阿斯的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迅速提升。能否在最后4轮有反超恒大的机会,客场成为上港的生命线。

看点六:埃神能否登场?

除了亚冠与浦和的比赛出战之外,间歇期前的比赛中,埃尔克森得到的机会寥寥无几。本轮做客面对辽足,胡尔克身背4黄无法出战,进攻端的外援只剩下埃神、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需要一场胜利继续追赶恒大的情况下,埃尔克森能否迎来机会?

看点七:上港分心亚冠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与浦和1-1战平,将晋级的悬念拖到了次回合。接下来的比赛不仅连续做客,而且上港面临分心下周中亚冠的难题,多线作战无法取舍,全看博阿斯的执教艺术与能力。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