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当前是我经历过的最强辽篮 有望夺冠

郭士强:当前是我经历过的最强辽篮 有望夺冠

郭士强已在教练岗位走过十年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近日,郭士强近期的一段采访视频在央视播出,采访中他表示,如今这支球队是他在球员和教练生涯中经历过的最强辽宁队,很有希望去冲击全国冠军。

从2006-07赛季接手辽宁男篮至今,郭士强已在教练岗位上走过了十个年头,本次接受央视采访他感慨颇多,当谈到手下如今这支辽宁男篮时,他说道:“我一直和我的队员强调,他们这一批人是我无论在球员还是教练时期,所经历过的最好的辽宁队。我说你们要珍惜每天在一起训练、比赛的日子,因为我们这个团队具备很大的希望去冲击全国冠军。”

郭士强出生于1975年,身高1米93,球员时期司职控卫,曾代表中国队参加过多次世界大赛。2005年退役后转型教练,曾率辽宁队取得3次CBA亚军及2017年全运会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