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承认打替补让他受伤 韦德:要和他建立关系

据ESPN撰稿人Dave McMenamin报道,骑士后卫JR-史密斯承认,他被德怀恩-韦德挤到替补席,这让他受到了伤害。韦德表示他能够理解史密斯的感受,他希望和史密斯建立起一种关系,来让他们彼此了解。

JR承认打替补让他受伤 韦德:要和他建立关系

韦德想与JR和睦相处

在韦德几周前来到骑士之后,他被教练组安排进了首发阵容,而史密斯则沦落到替补席。史密斯直言,这让他受到了伤害。“老实说,我受到了伤害,伙计。”史密斯说,“在这方面我真的很有情绪。最初我听到的消息是他打替补,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适合的。”

然后,史密斯听到新的消息,他被教练组安排打替补。“很好,我们让他打首发。”史密斯说,“等等,什么?现在我们谈论的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等一下。”

还记得在骑士的媒体日上,史密斯就曾谈到过韦德加盟对他地位的影响,当时他这样说道:“只要我们能够赢球,我就不在乎。”不过当这件事情真的发生之后,史密斯的内心还是难以接受。

韦德不想和史密斯有任何问题,他表示他和史密斯还没有建立关系,但是他想和史密斯建立起一种积极的关系。“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我和史密斯之间建立起一种关系,”韦德说,“我们作为竞争对手互相认识,但是作为队友我们彼此并不了解。所以我的工作就是与他建立起最好的关系,并告诉他我知道他能给比赛带来什么,他知道我能给比赛带来什么。”

史密斯自从2015年来到骑士之后,就一直是绝对的主力,韦德对于他的遭遇表达了同情。“我知道这很艰难,我能够理解这一点。”韦德说,“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明白无论是哪种方式都会很艰难,如果是我或者是他,那都会很艰难。但是归根结底,我知道当我来这里的时候,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无论教练做出怎样的选择——这会贯穿整个赛季,不仅仅是现在——如果我们真的想夺得总冠军,那么我们会找到一种办法来建立起关系的。”

韦德希望一旦史密斯了解了他,他们就能够相处得很好,他们就可以一起帮助骑士连续第四年打进总决赛。“但是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知道他很难受,因为他在这里担任首发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韦德说,“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和他建立关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JR承认打替补让他受伤 韦德:要和他建立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