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中超没让国家队变强 韩国被超自尊心受伤

日媒:中超没让国家队变强 韩国被超自尊心受伤

腾讯体育10月14日 新一期的FIFA排名,韩国队将被中国队超越,韩国媒体批评这是一种耻辱,日本足球杂志《qoly》对此也进行了报道。

随着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的结束,本月的FIFA排名肯定会有一些变化。由于韩国队在热身赛中遭遇连败,他们在即将公布的新一期排名中积分将下降,而中国队虽然没有热身赛,但积分将上升。在亚足联内,中国队排名将会超越韩国,这也是21年来的首次。

日本媒体表示,韩国国奥在2010年伦敦奥运会获得铜牌,是亚洲的代表。不过在之前的12强赛中,韩国队一度非常挣扎,甚至有无缘晋级的可能性。直到最后一轮比赛,韩国队才惊险晋级,随后的热身赛又接连遭遇败仗。

另一方面,中国联赛的成功没能让国家队变强,不过在里皮成为主教练后,中国队在12强赛中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最终没能晋级世界杯,但只落后韩国3分。如今中国队排名将超过韩国,这对韩国的自尊心造成了伤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