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外援称中国足球远落后欧洲 人和射手欲离队

永昌外援称中国足球远落后欧洲 人和射手欲离队

腾讯体育10月14日 据厄瓜多尔媒体《ecuavisa》消息,北京人和前锋阿约维表示希望能够重返老东家效力,甚至愿意自己掏钱支付部分解约金。

阿约维1988年2月21日出生于厄瓜多尔,职业生涯效力过埃梅莱克、帕丘卡、阿尔纳斯尔、门多萨古多伊克鲁兹等俱乐部,也入选过厄瓜多尔国家队。今年年初,阿约维正式加盟人和,他打进19球,是人和队内最佳射手,也是球队冲超成功的功臣。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阿约维表示希望回到老东家埃梅莱克踢球:“如果他们愿意要我,我现在就可以回去。如果需要我支付一定比例的解约金,我也会掏出这笔钱。”

此外,目前租借到以色列踢球的永昌外援鲁本-米凯尔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中国足球水平距离欧洲联赛很远。鲁本2015赛季来到永昌,今年年初租借到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他和永昌合同年底就到期。

在谈到中国足球时,鲁本-米凯尔表示:“中国足球远远落后于欧洲足球,但我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我和中国球队还有合同,但我希望重返欧洲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