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斯托克城前瞻:冲9连胜 阿圭罗或复出

曼城VS斯托克城前瞻:冲9连胜 阿圭罗或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冲各项赛事9连胜:最近一个阶段曼城的状态非常好,上轮他们在客场1-0力擒上赛季联赛冠军切尔西,各项赛事拿到8连胜。本周末曼城将回到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对于刚刚拿到9月份英超最佳教练的瓜迪奥拉来说,他当然想要延续赢球的势头。

2、阿圭罗或火线复出:因在阿姆斯特丹遭遇车祸,肋骨受伤的阿圭罗缺席了与切尔西的恶战,当时有消息称KUN神的休战时间可能长达2个月,但阿圭罗本周已经恢复了训练,瓜迪奥拉赛前也证实,虽然阿圭罗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至100%,但他有机会在周末出战斯托克城。这对曼城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阿圭罗本赛季已经为曼城打进了7球,他只要再进1球就能以177球追平布鲁克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

3、曼城3将缺席:瓜迪奥拉赛前宣布,队长孔帕尼因小腿伤势仍需养伤,比利时人自8月26日客场2-1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以来就一直无缘比赛。德尔夫因腿筋伤势上阵成疑,左后卫门迪则长期缺阵。斯托克城方面,两名主力中卫肖克罗斯和因迪都因伤无法上阵,中场大将乔阿伦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也将缺席。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在国际比赛日前我们势头不错,我希望能保持这样的节奏。这个月很重要,我们有包括欧冠在内的多场比赛。斯托克城?这肯定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的防守组织的很好,沙奇里、赫塞和舒波-莫廷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08次交锋,曼城47胜25平36负占优,进147球失119球。最近一次交锋曼城主场0-0闷平对手。

伤停情况

曼城:孔帕尼、德尔夫(伤疑)、门迪

斯托克城:肖克罗斯、因迪、乔阿伦

预测首发

曼城(4141):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3-达尼洛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

前锋:33-热苏斯

斯托克城(3421):

门将:1-巴特兰

后卫:6-祖马、20-卡梅隆、5-维默尔

中场:18-迪乌夫、16-查理-亚当、24-弗莱彻、3-皮特尔斯

前腰:22-沙奇里、10-舒波-莫廷

前锋:9-贝拉希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