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晚19时3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双红会激战

14日晚19时3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双红会激战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展开多场角逐,腾讯体育将从10月14日晚19时3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双红会利物浦激战曼联、热刺迎战伯恩茅斯、斯旺西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曼城对决斯托克城、水晶宫硬撼切尔西、伯恩利PK西汉姆联、沃特福德VS阿森纳,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19时30分 利物浦VS曼联

新赛季曼联表现非常出色,英超积分榜上目前曼联6胜1平积19分与榜首的曼城持平,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全部获胜,打进20球仅丢2球。与利物浦的双红会,曼联要争取拿到各项赛事的7连胜;利物浦近况不佳,最近7场各项赛事只赢过1场,上轮他们也在客场1-1战平纽卡,“劫富济贫”的利物浦向来不怕打强队,主场对阵曼联或许就是克洛普带队重返正轨的好机会。

这是历史上第199次双红会,此前双方198次交锋,曼联79胜54平65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3次交锋均战平,红军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红魔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当时他们在客场3球大胜。最近6次联赛交锋,曼联4胜2平保持不败。

曼联三大中场博格巴、费莱尼和卡里克身上都有伤,如果他们都不能上,穆里尼奥可能让埃雷拉在中场搭档马蒂奇,伊布和罗霍也将继续缺席;利物浦方面,大腿马内将伤缺6周,克莱因和洛夫伦也将缺席。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时 热刺VS伯恩茅斯

热刺上轮在客场4-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最近4场比赛全部获胜,状态保持的很不错。在连续踢了3个客场后,本周末热刺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双方最近4次英超交锋,热刺3胜1平保持不败。罗斯、穆萨-登贝莱和拉梅拉已经伤愈,但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奥里耶解禁复出。近来状态爆棚的英格兰中锋凯恩将是热刺的进球保障。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0-0战平莱斯特,最近3场比赛2平1负没有胜绩。目前樱桃军只积4分排在倒数第2,主帅埃迪-豪身上的压力不小。此役客战热刺对他们来说又是艰难挑战,约舒亚-金和弗雷泽可能同时缺席,布拉德-史密斯也无法上阵。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时 斯旺西VS哈德斯菲尔德

斯旺西上轮在客场0-1不敌西汉姆,最近4场联赛1平3负状态低迷。目前天鹅海只积5分排在联赛第18位,克莱门特需要多拿分带队杀出降级区。斯旺西本轮的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斯旺西在英甲联赛上客场1-0击败对手。雷纳托-桑谢斯将因伤缺席,博尼伤疑,但代尔和寄诚庸是可用的。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在主场0-4惨败在热刺脚下,最近5轮联赛他们2平3负没有胜绩。哈镇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因此每场比赛他们都会力拼对手。好消息是丹尼-威廉姆斯和穆涅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穆伊尽管刚踢了世预赛附加赛,但预计这场比赛不会缺席。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时 曼城VS斯托克城

曼城上轮在客场1-0力擒切尔西,最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状态极为出色。此役,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目前蓝月亮与同城死敌同积19分,因此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不能大意。曼城最大利好是阿圭罗的复出,此前他因车祸缺席了2周,德尔夫因腿筋伤势上阵成疑,队长孔帕尼仍然伤缺。只要再进1球,阿圭罗就能以177球追平布鲁克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

斯托克城上轮在主场2-1击败南安普敦,拿到近6场比赛首胜。此役马克-休斯将率队战旧主,中场大将乔阿伦因伤缺席,肖克罗斯和因迪则分别因背部和腹股沟伤势缺席。斯托克城上一次击败曼城是在2015年12月,当时他们在主场2-0获胜。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时 水晶宫VS切尔西

水晶宫的状态十分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0-4惨败在曼联脚下,新赛季他们7轮联赛全部输球。此役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豪门切尔西,霍奇森的球队希望能极力避免8连败。扎哈可能摆脱膝盖伤势迎来本赛季首战,丹恩将复出,本特克伤缺,奇克受租借条款限制无缘出战母队。

切尔西上轮在主场0-1不敌曼城,近9场比赛首败。目前蓝军落后曼城和曼联6分排在积分榜第4,孔蒂的球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切尔西队内伤病比较严重,坎特莫拉塔两名绝对主力都上不了,好消息是“喝水哥”德林克沃特伤愈可能迎来蓝军生涯首秀,路易斯在完成3场禁赛后也将回到主力阵容。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时 伯恩利VS西汉姆联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1-0击败埃弗顿,最近5轮联赛他们2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伯恩利将回到主场迎战西汉姆,双方最近5次交锋伯恩利全部输球。沃尔特斯仍将因膝盖伤势缺席,维尔斯和马尔尼也还没有准备好回归。伯恩利在锋线上将继续倚仗标王伍德的发挥。

西汉姆上轮在主场1-0击败斯旺西,拿到重要三分。铁锤帮在7轮过后积7分排在联赛第15,比利奇的球队仍然需要多抢分来提升排名。此役西汉姆唯一的伤兵是后卫科林斯,埃尔南德斯将踢完世预赛后将接受评估,安东尼奥和兰齐尼是可用的。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时30分 沃特福德VS阿森纳

沃特福德上轮在客场2-2与西布朗战平,新赛季前7轮他们只输给过曼城,状态还是保持的很稳定。此役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豪门阿森纳,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沃特福德在客场2-1击败阿森纳。卡里略出战成疑,伊萨克和普罗德尔因伤缺席,卡布尔、卡斯卡特、查洛巴也高挂免战牌。沃特福德将继续倚仗巴西新援理查利森的发挥,他最近两场比赛连续绝杀为球队拿到4分。

阿森纳最近状态出色,上轮他们在主场2-0击败布莱顿拿到各项赛事4连胜,目前枪手积13分与切尔西并列。此役桑切斯、科斯切尔尼和科拉西纳奇能否出战要看赛前评估,穆斯塔菲伤缺,厄齐尔和维尔贝克可能复出。阿森纳已经连续4场联赛零封对手,切赫希望能延续不丢球的势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