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回应质疑:利物浦若解雇我 找不到更好人选

克洛普回应质疑:利物浦若解雇我 找不到更好人选

腾讯体育10月13日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将迎战曼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双红会是世界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而他是最适合利物浦的教练。

对于球队人员情况,克洛普表示:“很多球员都在国家队比赛日遭遇了伤病,马内缺阵是个棘手的问题,不过我们还能比赛。库蒂尼奥踢了两场世预赛,菲尔米诺也出场了,他们的飞行时间很漫长,不过应该还不错,所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看到了他们的机票价格(笑)。”

谈及和曼联的焦点大战,利物浦说:“这是我们的主场,也是启用达格利什看台后的首场比赛,希望球迷能够给予我们力量。曼联以前喜欢用长传技术,队内本赛季技战术有比较大的变化。双红会是世界上最精彩、最令人期待的比赛之一,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也有机会取胜,最近我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本赛季利物浦的战绩不如上赛季,克洛普遭遇了一些批评,他回应说:“我不认为自己是最完美的,但利物浦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如果有99%球迷认为我们走在正确道路上,我就满意了。利物浦很难回到称霸英格兰足坛的年代了,如果俱乐部把我解雇,我不认为他们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