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获家乡赛事外卡 时隔10年再战克里姆林杯

莎娃获家乡赛事外卡 时隔10年再战克里姆林杯

莎拉波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俄罗斯网球协会今天宣布,莎拉波娃将获得克里姆林杯外卡,这将是俄罗斯美女时隔10年再次出战该项赛事。

今年WTA赛事接近尾声,正在天津参加比赛的莎拉波娃期待能在自己的家乡结束赛季之旅,她非常期待能够获得克里姆林杯外卡。今天俄罗斯网球协会正式宣布,莎娃获得克里姆林杯外卡,而之前呼声很高的加西亚无缘。

克里姆林杯历史上,莎娃曾在2005-2007年连续参赛,2005年她打进八强,但在1/4决赛输给了同胞萨芬娜,一年之后,莎拉波娃打进八强后,因伤退赛,2007年是莎娃最后一次参赛,当时她在第二轮输给了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

这两周,莎娃连续参加了中网和天津公开赛。中网,莎娃打进第三轮,结果输给了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本周在天津,莎娃作为赛会历史上最大牌球员如愿打进四强,半决赛,莎拉波娃将迎战中国金花彭帅。(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