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让城市更美好 石景山金秋体育盛会开幕

冬奥让城市更美好 石景山金秋体育盛会开幕

10月12日,在石景山体育场,五百多名来自石景山区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市民欢聚一堂,共同迎来第32届石景山区金秋体育盛会的开幕。

当天的石景山区体育中心热闹非凡,一场全民健身盛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太极拳表演、健身花棍表演、空竹表演、鼓乐队表演、保定鞭子表演,各健身团队的运动身影组成一幅活力四射的青春画卷。各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合作,全身心的投入到竞赛中,尽情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现场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为石景山区带来了运动的活力。人群聚集在各项场地,精神抖擞的面容、笑容洋溢的脸庞展现出石景山区的健康活力。

冬奥让城市更美好 石景山金秋体育盛会开幕

为了更加深入推广冬季健身运动,落实《石景山区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2年)》,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普及,大会组委会专门在活动现场设置冰球射门和冰蹴球等冰雪体验活动,运动员可以现场体验一把冰雪活动的快乐,在直观刺激的场地体验中,学习了解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的基本常识与规则,潜移默化地接受冬奥体育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为冬奥会的筹办营造良好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