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敏霞婚礼现场:父亲落泪 冠军组最强伴娘团

吴敏霞婚礼现场:父亲落泪 冠军组最强伴娘团

腾讯体育上海讯(文/王怡薇)10月13日,跳水冠军吴敏霞与老公张效诚在上海举行婚礼。婚礼现场,吴敏霞父亲激动落泪,而吴敏霞昔日队友陈若琳等人组成最强伴娘团,让她风光出嫁。

吴爸爸嫁女泪洒现场

6岁学习跳水从此与水结缘,13岁被选入国家跳水队,19岁在希腊雅典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再到2012年三米板封后、2016年以一枚双人跳金牌结束职业生涯,过去的25年,吴敏霞都和“水”有着密不可分的缘分。为了体现这个元素,吴敏霞上海婚礼现场布置全部采用以“水”为元素的海洋风格,从签到区到主舞台呈现出由浅海到深海再到海底的概念,代表着吴敏霞与张效诚的爱从初遇的羞涩到相识的快乐再到相知的陪伴,由浅至深的感情进阶。

婚礼现场,吴爸爸先牵手一位可爱的6岁小女孩(代表幼年吴敏霞)缓缓走来,随着音乐的推进,吴爸爸接着牵手一位13岁的漂亮女孩继续前行,而吴敏霞恰是在13岁时告别父母进入国家队,正式开始跳水职业生涯。

当吴爸爸领着“13岁的吴敏霞”缓缓走到女儿面前,父女相拥,千言万语难以言述。吴爸爸终闪着泪光,牵着已长大的女儿走向女婿张效诚,正式把女儿交给另一个男人,照顾她爱她一生一世,这一场面让现场不少人动容。

郭晶晶夫妇出席婚礼 冠军伴娘团惹眼

吴敏霞婚礼现场:父亲落泪 冠军组最强伴娘团

作为新老两代“跳水女皇”,吴敏霞与郭晶晶私交相当好。当年郭晶晶出嫁,吴敏霞是头号伴娘。而今吴敏霞大婚,郭晶晶更是携夫霍启刚出席捧场,霍启刚弟弟霍启山也一同出席。

除了郭晶晶夫妇惊喜现身,由陈若琳、姚信轶、劳丽诗、吴怡文组成的世界冠军伴娘团也格外打眼,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现身婚礼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