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当选英超9月最佳主帅 凯恩4场6球获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当地时间今日中午,英超联盟官方公布了9月份最佳主帅和最佳球员得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热刺前锋凯恩分别当选。

凯恩当选英超9月最佳球员

在头7轮英超过后,瓜迪奥拉的曼城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死敌曼联排在积分榜榜首,而在9月份的4场英超比赛中,曼城不但全取12分,而且以漂亮的进攻轰进了17球,其中包括5-0大胜利物浦、6-0血洗沃特福德和5-0羞辱水晶宫,而1-0击败卫冕冠军切尔西的含金量也非常高。

为此,瓜迪奥拉最终在月度最佳主帅的竞争中击败了穆里尼奥、波切蒂诺和温格等对手,这也是瓜迪奥拉在2016年入主曼城后第二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主教练。

与此同时,热刺前锋凯恩则当选了9月最佳球员。在刚过去的一个月里,这名英格兰前锋终于摆脱了8月进球荒魔咒,并在4场比赛疯狂攻进6球,这也让他在专家、英超各队队长和球迷的投票中力压阿圭罗德布劳内卢卡库莫拉塔当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24岁的凯恩第5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追平了鲁尼和范佩西,而现在只有已经退役的杰拉德以6次月度最佳排在凯恩面前。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凯恩迟早会超越这名前利物浦队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