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综述:双杀三星!RNG头名出线 Uzi薇恩天秀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小组赛C组结束,RNG双杀SSG,以5-1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SSG则依靠尺帝的完美表现先后斩杀FB和G2,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进入八强。G2、FB则遗憾告别S7,欧洲族长泪洒赛场。

今日之星-Uzi

比赛焦点

  1. 双杀三星:RNG战队小组赛两度战胜韩国SSG战队,成为S赛首支小组赛全胜韩国队伍的LPL战队。
  2. 盲僧薇恩登场:在被Ban掉5个adc后,Uzi选出了本命薇恩,而对阵SSG的小组第一争夺战上,香锅祭出了盲僧。
  3. 本届首个0-6队伍:FB再遭三连败,尤其面对G2的遭到翻盘,几乎复制了首轮对阵三星的败北。

第一场:G2前期完美运营 轻松战胜RNG

双方BP

本场比赛G2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

比赛回顾

比赛前期双方的打野反复抓机会,想要帮助线上形成优势。G2的打野猪妹时机完美,多次帮助G2建立优势。但是RNG打野雷克赛由于几波gank失败,以及河道被抓,丧失了节奏。G2中期凭借猪妹开团和飞机支援接连击杀,小炮的推塔节奏飞起。三路被迫的形势下,RNG然后TP开团未果,飞机偷家带走RNG。

第二场:SSG梦想终结者 FB痛失生死局

双方BP

本场比赛SSG在蓝色方,FB在红色方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FB的雷克赛和SSG的螳螂前后打出对方中路的闪现。双方陷入了长时间的发育局。安掌门的螳螂被抓丢掉一血。中期Crown闪现R配合螳螂击杀拿下卡萨丁,迅速带起推塔节奏。从此三星完全掌握比赛节奏,FB几度开团未果,三星凭借霞的超高输出碾压取胜。

第三场:SSG运营取胜再拿一分

双方BP

本场比赛SSG在蓝色方,G2在红色方

比赛回顾

前期双方落入三星习惯的发育局,瑞兹大招加闪现拿下螳螂一血。比赛中期三星依靠峡谷先锋打开局面,经济开始慢慢拉大。G2扎克几度进场被璐璐克制,老鼠无压力输出,三星接连拿下大龙后连破三路。最后一波Cuvee的大虫子一口咬掉远古龙,G2遗憾告负。

第四场:小狗祭出薇恩 轻松战胜FB

双方BP

本场比赛FB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

比赛回顾

双方BP阶段就进行了博弈,5个AD被Ban的情况下,Uzi掏出了本命薇恩。前期FB多次想要强越下路塔,RNG全队支援,多次化解FB攻势,Uzi拿下多个人头,发育完全领先小炮。中期依靠Uzi完美发挥,FB无力抵抗,比赛成为Uzi的we。

第五场:52分钟大战 G2被破三路完成翻盘

双方BP

本场比赛FB在蓝色方,G2在红色方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前,双方已经确定无缘出线,G2中单Perkz泪洒赛场,而他也选出了亚索。双方打的十分奔放,前期G2亚索拿下一血,FB中期则依靠岩雀带节奏,成功破掉了G2的三路水晶。G2多次防守成功,52分钟G2打出0换4后,成功翻盘。

第六场:双杀三星!RNG小组第一晋级

双方BP

本场比赛RNG在蓝色方,SSG在红色方

比赛回顾

BP阶段,RNG信任Uzi首抢小炮,随后又祭出盲僧兰博,三星选择青钢影单带体系。前期盲僧Gank下路成效不大,中期RNG拿到关键大龙,随后小炮带起推塔节奏。青钢影单带下路,RNG选择上路强开,三星无力抵抗上野被杀。盲僧最后一波踢回对方AD,最终RNG完成了对SSG小组赛的双杀,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