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找歇赛期前状态 战卡佩罗不败非心理优势

腾讯体育10月13日(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召开了中超联赛跟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中超两个豪门的对决,更是国际两大名帅佩莱格里尼和卡佩罗的较量。之前佩帅在欧洲赛场上面对卡佩罗曾经保持了不败的战绩,但在今天发布会上,佩帅则表示过去真机算不上心理优势。

河北找歇赛期前状态 战卡佩罗不败非心理优势

经过三周的联赛休赛期,河北华夏幸福也是重新集结,继续冲击本赛季亚冠的资格。但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除了两个国字号球员,其他球员都还是积极准备中超的比赛,从一定程度上讲,歇赛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并没有构成什么太大的影响。“球队现在正在积极的道路上备战和苏宁的比赛,当然我们也需要尽快召回3周之前的比赛状态。”佩莱格里尼这样表示。

球队主力丁海峰透露,这三周期间佩帅对于球队攻防两端都做出了一些改进,对江苏苏宁这个对手也做出了针对性的训练:“队友们都很努力,大家都希望为我们的亚冠目标一起努力。”

值得关注的是,明天的比赛也是佩莱格里尼和卡佩罗两个国际顶尖教练的对决,他们都曾经担任过皇马的主帅,也曾经分别带领不同的队伍在欧冠赛场上有过交锋。而在过往战绩中,佩莱格里尼从来没有输给过卡佩罗,这是否会成为明天比赛他的心理优势?对此,佩帅表示否认:“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希望明天我们球队能打出自己的表现,那就是高节奏、高强度、在进攻端我们要做的比以前更好,在防守端也要保持专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