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踩踏奥斯卡被停赛3场 罚款15000元

腾讯体育10月13日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罚单,恒大后卫金英权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金英权

9月30日足协杯广州恒大主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第85分钟,金英权防守的过程中,狠狠的踩在了奥斯卡的踝关节上,奥斯卡痛苦倒地。金英权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他被罚下时也是一脸愕然,表现出很无辜很不解的样子,奥斯卡被担架抬出场。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罚单,称金英权使用过分力量抢截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56条规定,给予金英权停止中国足协举办的其他正式比赛3场,并处罚金15000元。

同时,中国足协表示将继续严惩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足协罚单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