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忘杰队领军4-1血洗曼联 红军妖星盼再胜死敌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英超双红会一触即发,利物浦新星特伦特-阿历山大-阿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小就看着双红会长大,最难忘就是2009年亲眼目睹利物浦在杰拉德的率领下以4-1客场大胜曼联。

19岁的阿诺德是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从小就在电视机或者看台上看着双红会长大,上赛季,他入选了利物浦一线队,并在今年1月首次为利物浦首发出战英超比赛,而对手正是曼联。

阿诺德渴望迎来双红会

对于红军死忠阿诺德来说,对曼联的比赛无疑是最重大的比赛。对于本周六双红会的展望,阿诺德说:“这场比赛跟平常周六下午的比赛不同,从我在看台的经历就知道,你可以感受到那种氛围,气氛更加火爆。”

阿诺德甚至还记得自己10岁时在老特拉福德亲眼见证那场利物浦4-1大胜死敌的比赛:“那感觉就像是在昨天,在杰拉德罚进2粒点球后,比分已经变成3-0,那场比赛如此特别,那场双红会如此紧凑,本周六也会一样。”

在过去几个月里,阿诺德取得了飞速的进步,在上赛季首发出战曼联后,阿诺德赛季末被评为利物浦年度最佳新人,而且还2次为英格兰U21出战,并且与球队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新赛季开始后,阿诺德还在欧冠对霍芬海姆时攻进漂亮的一球,但这些并没有让阿诺德飘飘然。

阿诺德说:“你必须要学会脚踏实地,你不能只想着那些光荣的时刻,还要想着那些困难的时刻。你必须要保持冷静,我不会认为过去2个月有多么不可思议。我希望不可思议的事情可以延续到一整年、两年、三年,你不能在赛季初满足于2个月,你要为自己设定目标并且实现它。”

“教练也确保我可以脚踏实地,他会确保我不会因为过去2个月的表现而得意忘形,而我也一直想着未来。”

阿诺德还回忆起今年1月客场出战曼联时的感受:“我知道不在安菲尔德踢球时,敌对气氛会很浓厚,在老特拉福德我终于感受到了,我听到有些人朝我大喊,当我跑到边线扔第一个界外球时,我很想知道他们是否在吼我,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会这么狂热,在那之后你就知道,想要在这种气氛下控制自己的发挥有多难。”

本周六,司职右后卫的阿诺德有望再次为红军出战曼联,他宣称自己也已经做好准备,有趣的是,他的叔叔却是曼联秘书。阿诺德说:“我已经准备好,我不会在大赛前兴奋得失眠,我必须要确保我不能太兴奋,你不能在比赛刚开始就恶意放铲,你必须要找到平衡,确保你带着敬意对待对手,因为对手不是低水平球队,你必须要竭尽全力完成你的工作。”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