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成上马独家数字媒体合作伙伴 全程视频直播

腾讯成上马独家数字媒体合作伙伴 全程视频直播

上海马拉松

腾讯体育讯 近日,腾讯体育与上海马拉松共同宣布,双方签署独家数字媒体战略合作协议,备受跑友关注的上海马拉松正式独家落户腾讯体育。继腾讯体育自创赛事IP特步企鹅派对跑完美收官后,又成功签约上海马拉松赛,进一步带动中国跑步市场的发展。

上海马拉松赛期间,腾讯将通过旗下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企鹅直播等PC及移动终端,以及QQ、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为广大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全程独家直播、热门点播、比赛集锦、原创节目、专题报道等多项精彩内容。

数万名跑友狂欢,呈现高品质上马赛事

上海马拉松自创办以来就备受跑友关注,2017年上马正式取消半程马拉松项目,全马名额将增加至2.8万。这标志着有着二十二年历史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正式进入全马时代,向更专业、更国际、更温暖迈进。2017上马预报名总人数再次突破12万,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更是超过8万人。

国际顶尖高手、国内精英跑者将与大众参赛选手同场竞技,中国选手表现奖值得期待。除了冠亚军的争夺,更多的参赛选手把马拉松当做一场盛大的聚会,享受赛道、享受奔跑。

据了解,比赛期间,腾讯体育将对上马进行全程直播,届时将会邀请特约嘉宾和主持人一同为跑友带来精彩的马拉松赛事解说和现场点评。此外,腾讯体育还将尝试全方位赛道解读,为跑友第一时间带来前方报道,力求全面真实的呈现高品质上马赛事。

马拉松热度不减,推动跑步获得更高关注度

根据田协公布的全国马拉松大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各种级别的马拉松、路跑赛事较2015年度增长了近1.5倍,达到306场,而2017年,这个数字依然呈井喷态势,马拉松赛事正在成为一项全民运动。

腾讯体育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跑步运动,第一时间报道国内外大型马拉松赛事,积极组织众多线上线下活动,全国范围内开展“跑步训练营”为初级跑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线上开设名家专栏、健康讲堂、跑友故事等原创栏目,与跑友分享健康跑步理念。

在国内跑步人书快速增长的当下,腾讯体育引入上海马拉松赛的网络独播版权,并通过对赛事版权的精细化运营,将线下活动与跨界内容相结合,重构版权的观赛体验与社交,不断深入垂直体育人群之中,进一步带动中国跑步市场的整体增长。

目前,腾讯体育的版权矩阵中已经拥有NBA、FIBA旗下赛事、NHL、NFL、英超欧冠法甲意甲德甲、环法自行车赛、法网、温网、美网、女排世俱杯、国际排联大冠军杯,女排大奖赛等全球顶级赛事,未来腾讯体育将加速展开在体育产业的综合性布局,探索并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新发展。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