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天阵痛喜迎爱女 福原爱发博客透露当妈妈心情

四天阵痛喜迎爱女 福原爱发博客透露当妈妈心情

福原爱与丈夫喜得爱女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福原爱13日上午8时许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消息报道出来后,福原爱更新博客说,自己经过四天阵痛终于见到女儿,尽管和老公江宏杰还没有做好当爸妈的准备,但女儿平安降生,还是感到很开心。

福原爱顺利生产的新闻,今天也成为日本网络的热点,不少日本网友期待福原爱的女儿也“从3岁起开始打乒乓球”,将来成为优秀的球员。

四天阵痛喜迎爱女 福原爱发博客透露当妈妈心情

福原爱刚刚更新博客说:“今天早上,我生下了一位2995克的女孩。经过四天的劳累刚刚才见到我的宝宝。老实说还没有妈妈的感觉,但我很放心,我安然生了。真的非常感谢医院里的老师及家属一直暖心的支持。现在自己感觉是困惑和疲惫的,希望稍微平静一点后能向大家报告我们的状况。”

四天阵痛喜迎爱女 福原爱发博客透露当妈妈心情

江宏杰也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小爱经过了4天阵痛之后,我终于看见了我们的宝宝。说真的,我们都好像还没有当爸妈的那种真实感,但能够平安地见到女儿来到世界上,真的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也辛苦小爱了。在医院、医生、忽视和许多帮助我们的人,还有家人都一直陪在小爱身边,我们感觉非常温暖也万分感谢,辛苦你们了。”

有日本网友说:“育儿是很辛苦的事,带孩子,也会明白自己母亲的辛苦。不过,夫妻一起努力就是最好的。”还有日本网友说:“丈夫是帅哥,如果长得更像爸爸的话会很可爱。”不少日本网友送上祝福,也有人说:“顺便说一下,(自己)的预产期也是明年春天,能与福原爱的女儿成为同学。”

福原爱宣布结婚以及举行婚礼,都是在东京和台北分别举办了两次,也有网友打趣地说:“满月酒,也要办两次吗?”有网友提出尖锐问题:“(福原爱女儿)国籍是在哪里呢?”10月7日,福原爱更新博客说回到老将日本仙台待产,但从今天媒体报道的情况看,福原爱是在台湾高雄生产的。

福原爱3岁开始打乒乓球,28岁当母亲,有网友也期盼福原爱的女儿也从3岁起打乒乓球,有人就说:“如果是我的话,也会对女儿进行斯巴达式的(乒乓球)培养。”还有网友期待地说:“父母都是乒乓球球员,孩子会成为乒坛大人物吗?”(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