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打裆后曾请教科比:他说98%的人都甘于平庸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透露,在2015-16赛季季后赛中遭遇“打裆”事件的困扰之后,他曾给科比-布莱恩特打电话寻求帮助。格林透露科比告诉他不要去等待别人理解自己,而且科比的建议让他了解了人们不理解他的原因。

追梦打裆后曾请教科比:他说98%的人都甘于平庸

追梦请教科比

在2015-16赛季的季后赛中,格林经历了几次“打裆”事件,那让他烦恼不已。突然之间,格林成为了一名肮脏的篮球运动员,在外界看来他那几次“打裆”都是故意的。

格林知道在自己被外界描绘成那样的一名球员之后,他是很难处理这些事情和负面影响的。好在在那个时候,他得到了科比的帮助。“我回顾所有糟糕的事情,媒体、打裆,我真的感觉糟透了。”最近在接受《GQ》的采访时,格林这样说道。“所以我给科比打了电话,我说,‘这些事情快杀死我了,因为人们把我刻画成那样的人,可是我实际上并不是那样的人,我很疑惑,我是故意打别人的裆部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太逊了。’”

对于科比的一句话,格林的记忆特别深刻:“如果你等待他们理解你,那么你就完了。”

格林还透露科比曾跟他说,“98%的人都甘于平庸”,但是格林和科比一样都不是甘于平庸的球员,他们都是为伟大而生的人。

“这是我听到过的最好的建议,”格林说,“因为他让我了解了一个人们不理解我的原因。我有着如此疯狂的竞争心,我的好胜心超过了任何人。怎么可能有人明白呢?这是一个不同的层次。”

值得一提的是,那不是格林在那年季后赛中第一次联系科比。当勇士在那一年的西部决赛中以1-3落后于雷霆时,科比就曾给格林一些可靠的建议。当时科比给格林发短信说道:“如果创造历史是容易的,那还是历史么?”

最终在那一年的西部决赛中,勇士以4-3的大比分逆转雷霆,与骑士会师总决赛。不过在那一年的总决赛中,勇士却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骑士以4-3的大比分夺得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而格林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打勒布朗-詹姆斯的裆部,赛后被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并因此无缘出战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格林的那场禁赛,被很多人认为是那年总决赛的转折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打裆后曾请教科比:他说98%的人都甘于平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