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7-18赛季NBA季前赛将迎来收官战,共有12场比赛展开较量,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其中的8场比赛。由于14日的比赛将是各队赛季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会让核心轮换球员打更长时间,以磨合阵容,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因此比赛将非常精彩,而以下为1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6点 小牛vs黄蜂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小牛在季前赛打出4胜1负战绩,在上一场击溃老鹰的比赛中,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在上半场左脚脚踝受伤退赛,不过小牛主帅卡莱尔教练强调史密斯伤势不严重,有可能会打14日与黄蜂的比赛,史密斯在季前赛中的表现颇为“惊艳”,他的新赛季表现备受期待。诺维茨基在上一战轮休,有望在14日的比赛中复出。

黄蜂在季前赛中已经输掉三场比赛,而且巴图姆因左肘韧带撕裂将缺阵6-8周,这对黄蜂新赛季开局阶段影响很大,球队将更加依赖肯巴-沃克德怀特-霍华德,“魔兽”在来到黄蜂之后渴望重回巅峰,在上一战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魔兽”拿到12分6个篮板,沃克也有12分6次助攻入账。

由于该比赛在非NBA场馆进行,官方不提供比赛视频信号,腾讯体育将进行图文直播。

7点 骑士v魔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骑士在季前赛还未尝胜绩,即便勒布朗-詹姆斯上一战伤愈复出,仍然没能帮助骑士击败公牛,詹皇与韦德的空接连线出现失误,看来詹皇与新队友们还需要持续磨合。凯文-乐福上一战在比赛中扭伤膝盖,但无论是他本人还是骑士主帅泰伦-卢,都强调伤势并无大碍。14日一战将是骑士在季前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但詹姆斯因伤将不会出战,而考虑到魔术整体实力一般,如果骑士认真起来的话,他们有望拿到季前赛首胜。

魔术在季前赛至今拿到3胜2负的战绩,上一战他们以103-98击败马刺,是役阿隆-戈登出战38分钟拿到27分11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贡献20分10次助攻,比永博则拿到18分5个篮板,但魔术“5号秀”艾萨克6投仅1中只拿到2分,表现不佳。魔术的年轻活力能否给骑士带来冲击,将是14日一战的一大看点。特伦斯-罗斯将缺席魔术与骑士的比赛。

7点30分 奇才vs尼克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奇才上一战以2分劣势惜败热火,遭遇季前赛首败,是役“双枪”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合砍31分12次助攻,贾森-史密斯砍下20分,今夏签下肥约的波特6投4中拿到11分7个篮板。奇才最后一场热身赛将对阵尼克斯,有望以一场胜利迎来新赛季的开启。

尼克斯在季前赛还未尝胜绩,在上一战与火箭的比赛中,比斯利因伤退赛,不过伤无大碍,波尔津吉斯因伤并未在上一场比赛中登场,两人能否出战与奇才的比赛成为一大疑问。小哈达威在与火箭的比赛中砍下21分,新赛季他将成为波神在外线的最佳帮手。

8点 猛龙vs公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上一战以116-94击败活塞,结束两连败,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均出战28分钟,合力砍下20分11次助攻,瓦兰丘纳斯贡献18分11个篮板,延续着夏天在欧洲杯上的不错表现,CJ-迈尔斯轰下全队最高的19分。猛龙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对阵公牛,有望以两连胜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公牛在今夏送走吉米-巴特勒,买断德维恩-韦德,开启彻彻底底的重建,上一战他们击溃骑士,贾斯汀-霍乐迪爆发拿到28分11个篮板3次抢断,新秀马尔卡宁拿到18分5个篮板,摆脱了首秀时的低迷状态。克里斯-邓恩米罗蒂奇和庞德赛特均有伤在身,或无法出战最后一场热身赛。

8点 鹈鹕vs灰熊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鹈鹕今夏总共只有四场热身赛,前三战取得2胜1负战绩,“双塔”德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在前三战均有不错的表现,上一战分别砍下22分9个篮板9次助和37分15个篮板,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有所欠缺,尤其在拉简-朗多因伤休战4-6周之后,鹈鹕的整体性遭到严峻考验。

灰熊上一战以89-101输给火箭,遭遇两连败,小加索尔和迈克-康利复出但手感不佳,两人总共23投8中合砍20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替补出战12分钟没有得分入账。灰熊与鹈鹕之战将是两队内线组合的正面对话,考辛斯与小加索尔的对决将是最大看点。帕森斯因私人原因将缺席季前收官战。

8点 马刺vs火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马刺在季前赛中不仅考察阵容,还锻炼了教练组,波波维奇让助教现场指挥比赛,也是颇有用心。马刺上一战以98-103不敌魔术,阿尔德里奇拿到16分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贡献6分7个篮板3次助攻,但丹尼-格林未有得分入账。马刺曾在上赛季季后赛淘汰火箭,如今两队在季前赛中重逢,火箭略占上风,因为马刺队的绝对核心莱昂安德和托尼-帕克因伤将无法出战。

火箭在季前赛继续着不败之路,上一战他们以101-89击败了灰熊,“灯泡组合”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虽然手感不佳,但他们仍然合力拿到27分,周琦登场4分05秒没有得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力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都很多,他们已经全力冲刺新赛季,而在季前赛收官战,他们期待击败马刺,以五连胜喜迎新赛季。

8点30分 热火vs76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热火上一战凭借着乔丹-米基的绝杀击败奇才,戈兰-德拉季奇哈桑-怀特塞德迪昂-维特斯等多名主力缺阵,但热火年轻阵容不惧强敌,帮助热火拿到季前赛的第三场胜利。而在下一战对阵76人的比赛中,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维特斯等人将会复出征战。

76人已经迎来乔尔-恩比德的复出,球队上一战也以133-114击败篮网,拿到季前赛首胜,恩比德全场拿到22分7个篮板,在场上所向披靡,同时证明自己完全配得上顶薪续约合同。萨里奇上一战拿到26分9个篮板,本-西蒙斯则有9分8个篮板6次助攻3记抢断入账。热火与76人的对决在内外线都有焦点对位,双方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

由于该比赛在非NBA场馆进行,官方不提供比赛视频信号,腾讯体育将进行图文直播。

8点30分 活塞vs雄鹿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活塞在季前赛中拿到2胜2负的战绩,上一战他们以22分劣势不敌猛龙,是役“庄神德拉蒙德出战多达38分钟,贡献14分11个篮板3次抢断,伊斯梅尔-史密斯替补登场28分钟贡献22分8次助攻,雷吉-杰克逊8投3中拿到6分2次助攻。活塞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将对阵雄鹿,后者在季前赛中还未尝胜绩。

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出战了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这是他目前唯一出战的一场季前赛,在总共23分钟的登场时间里,“字母哥”贡献24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仍然没能帮助雄鹿夺得季前赛首胜。“字母哥”应当会出战与活塞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将力争帮助球队以一场胜利结束季前赛征程。

10点 马卡比vs开拓者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马卡比今年已经打过两场季前赛,分别输给了爵士步行者,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代表马卡比出战,分别砍下18分和16分,约什渴望通过季前赛的表现赢回NBA球队的认可,而14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将是约什在季前赛中最后一次亮相,期待他能打出理想的表现。

开拓者近来取得四连胜,上一战他们以113-104击败太阳,“后场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总共28投仅9中,迈耶斯-伦纳德替补登场拿到17分8个篮板,表现出众。开拓者有望在14日轻取马卡比,以五连胜战绩喜迎新赛季。

由于该比赛在非NBA场馆进行,官方不提供比赛视频信号,腾讯体育将进行图文直播。

10点 布里斯班子弹vs太阳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布里斯班子弹队是澳大利亚联赛的球队,他们与悉尼国王、墨尔本联队共同参加今年的季前赛,布里斯班子弹队的对手将是太阳队。

太阳近来遭遇三连败,他们已经裁掉安东尼-本内特,让昔日状元的“悲惨经历”又添了一笔“黑账”,太阳4号秀约什-杰克逊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出战40分钟,全场贡献22分7个篮板,而在季前赛中他场均能拿到15.3分5.5个篮板。德文-布克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有望在14日一战登场。

由于该比赛在非NBA场馆进行,官方不提供比赛视频信号,腾讯体育将进行图文直播。

10点30分 湖人vs快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湖人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并不如意,“球哥”郎佐-波尔因脚踝伤势连续缺席比赛,虽然已经回归训练,但仍感觉不适,恐怕将无法出战季前收官战。湖人已经在季前赛输掉四场比赛,“新领袖”英格拉姆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反倒是库兹马表现越来越好,卢克-沃顿教练也考虑将他放入首发阵容之中。

快船上一战击败国王,送给对手四连败,不过加里纳利并未复出,他参加了赛前热身赛,预计会在“洛城德比战”中复出。而贝弗利小里弗斯将不会打最后一场季前赛,布雷克-格里芬上一战贡献18分4篮板4助攻,小乔丹则有13分14篮板入账,两人是保罗离开后快船的绝对核心。

10点30分 国王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国王目前正经历四连败,新秀达龙-福克斯因背部挫伤缺席了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目前他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而兰多夫上一战复出,拿到14分,只不过仍然没有能帮助国王结束连败。除兰多夫之外,希尔德砍下12分,斯坦10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3分。

勇士在结束中国赛回到美国后进行了休息调整,他们将在14日迎来季前收官战,对手是国王队。勇士虽然在季前赛中只拿到一场胜利,但当他们认真起来的时候,他们能给任何球队制造威胁,史蒂芬-库里在中国赛上海站比赛中狂揽40分,得分如砍瓜切菜,轻松又写意。勇士将力争战胜国王,结束季前热身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4日视频直播8场季前赛 火箭骑士勇士齐出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