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季前赛全胜 尤纳斯:发挥满意静待新赛季

广东季前赛全胜 尤纳斯:发挥满意静待新赛季

广东宏远静待新赛季

本报彬县电 2017/2018赛季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比赛昨晚结束,收官战较量中,宏远男篮保持连胜步伐,在年轻球员多人轮换的思路下,最终于后两节拉开优势,126:107击败三外援球队广州。同时,CBA公司昨日确认,原定于22日新赛季首轮进行的宏远主场VS深圳比赛,将于21日作为揭幕战进行。

本场彬县站季前赛压轴之战的对阵双方宏远与广州,此前均为两连胜,后者在新帅崔万军带领下改变明显,但宏远这边同样士气高昂,此役开局双方就开始激烈拼抢,广州几名外援汉斯布鲁、凯尔·福格与桑尼连续得分,华南虎首节战罢2分领先,战况相当胶着,半场广州反超3分,后两节华南虎的整体优势逐渐显现,逐渐反超并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回顾本场比赛,易建联出场15分钟得到16分,周鹏拿下20分,小外援杰克逊相较前两场在进攻端出手更加果断,拿下25分,大外援尼科尔森贡献17分,此外首次开始CBA生涯的胡明轩拿下14分,杨金蒙得到10分。

作为赛季前的最后练兵,此次季前赛在三场全胜之余,宏远主帅尤纳斯对于全队的发挥表示满意:“大家还需要在速度上提升,特别是球传起来的时候,进攻端表现很好,有些时候大家需要更聪明。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想让之前出场较少的球员接受考验,毕竟赛季就要开始,我想说他们没有让人失望,大家很有能量,我很满意。”

按照计划,今日华南虎全队将从陕西返回,本周日(15日)参加新赛季宏远球迷嘉年华,与粉丝互动交流,随即进入最后一周备战时段,全力准备21日打响的新赛季揭幕战。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