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真核效率恐怖!仅用三场KO曼联大脑 关键数据完胜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在国际比赛日后,英超联赛将会战火重燃,红军与曼联的双红会也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库蒂尼奥与姆希塔良分别是两队的中场核心,虽然库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的出场次数还不到姆希塔良的一半,但是巴西人在七个关键数据的对比中却五项领先。

库蒂尼奥在新赛季开战以来因伤休战多场(媒体称是库鸟为了逼迫红军卖人诈伤),因此在仅参加了三轮英超,一共在联赛中出战247分钟的比赛。而姆希塔良在新赛季开战以来却是穆里尼奥手下的绝对主力,出战七次,出场时间达到560分钟。

虽然库蒂尼奥的出场次数与时间比姆希塔良要少得多,但是巴西人却贡献出了更加高效的数据。在前七轮的英超联赛中,库蒂尼奥平均每场比赛的传球次数为60次,传球成功率为80%。姆希塔良平均每场比赛的传球次数比库蒂尼奥低了15次,但是传球成功率则以85%领先库鸟。

在关键传球的次数上,库蒂尼奥也领先姆希塔良,库鸟场均贡献4.7次关键传球,而姆希塔良场均关键传球次数为3次。在场均过人次数上,库蒂尼奥更是优势巨大,场均3.3次过人,而姆希塔良场均过人次数仅为1.4次。

在前七轮的英超联赛中,库蒂尼奥打入2球助攻1次,贡献了3个进球,平均每82分钟就能为红军制造一个进球。姆希塔良七场比赛出战560分钟,仅打入1个进球,但是却贡献了5次助攻,制造了6个进球,但是平均每93分钟才能制造一个进球。

从以上的数据对比看,在七个关键数据的对比中,姆希塔良仅助攻次数以及传球成功率比库蒂尼奥高,而库鸟则在场均传接次数、场均关键传球、场均过人,进球以及场均制造进球上高于姆希塔良。双红会中,两人肯定会迎来一次面对面的对决,到底谁输谁赢令人期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