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回应外援质疑:汉密尔顿腹股沟拉伤

北京主帅回应外援质疑:汉密尔顿腹股沟拉伤

汉密尔顿还需融合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陕西彬县赛区第3比赛日,北京6分险胜天津。赛后,北京将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帅雅尼斯就外界关注的外援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陕西进行的季前赛中,北京两名外援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内线外援汉密尔顿,因为球风偏软饱受外界诟病,对阵天津一役他拿到23分,状态有了明显回升。谈到汉密尔顿的表现,雅尼斯表示:“他们需要适应三天背靠背的比赛,训练和比赛量很大,行程也非常紧张,并且汉密尔顿在比赛中有腹股沟拉伤,这些都在影响着他。”

战胜天津的比赛之后,雅尼斯也特意提到球队防守方面做得较为成功:“我们非常清楚我们在联盟中面对的对手是什么样的,他们拥有很多在NBA层面或者是欧洲联赛层面的高水平外援,我们都知道他们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防守和限制他们永远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任务,应该是一个团队防守的结果。”

北京本土后卫方硕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上一场对广东输球了,但是教练还是肯定了我们的防守和努力,这场的关键在于能否保持住激情,这场我们就孤注一掷,打出我们的水平,今天大家表现的都非常好。”此役对于北京男篮来说,还有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便是本土核心翟晓川已经伤愈复出,赛后翟晓川表示可以很快适应球队新的体系:“感觉比原来好了很多,现在需要找和球队合练的感觉,这些并不难,我应该很快能够适应球队的变化。”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