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河北海报:夏末开启蓝色旋风 取3分提前上岸

腾讯体育10月13日(文/李旭)中超第27轮,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苏宁选择了“夏末”的海报主题,天气逐渐转凉的夏末秋初,象征江苏苏宁的蓝色旋风席卷象征“河北华夏”红色树叶,期待球队在客场拿下关键三分。

苏宁发布战河北海报

在结束了半个多月的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后,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本赛季的最后4轮联赛将在20天的时间内完结,各项争夺的冲刺大战一触即发。

在歇赛期前的补赛中,江苏苏宁队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战胜天津权健,取得关键3分,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降级区7分,考虑到赛程,保级形势乐观,本场比赛取得胜利便有可能提前上岸。河北华夏幸福则是在经历过一波4连败后,保持了7轮不败,已经悄然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亚冠席位在望,也需要一场胜利站稳脚跟。

两队在之前仅交手4次,江苏苏宁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略微占优势。但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江苏苏宁则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憾失好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