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难一战!恒大守中超7冠必须赢 斯帅面临空前人荒

腾讯体育10月13日 中超第27轮今日开打,恒大主场迎战降级区的延边。因为伤病+停赛,恒大多名主要球员无法出战,面对身后追兵上港的紧逼,能否取胜巩固领跑优势?而深陷降级区的延边,则渴望在天体抢分。【

看点一:伤病+停赛成恒大头号敌人

黄博文梅方因伤已经赛季报销,但面对延边,恒大还有3名重要球员因停赛无法出战。包括被足协禁赛4场的张琳芃,以及足协杯赛场吃到红牌转移到中超赛场停赛的廖力生和金英权。此外,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并非按照惯例带上郑智,反而是与徐新出席,卫冕冠军还有会其他球员缺阵?

看点二:天体不败金身被终结,却追一纪录

间歇期前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恒大在天体1-4不敌上港出局,天体879天不败的神话被终结。不过中超赛场,恒大在天体依旧保持着强势,已经连续42个主场保持不败,迎战延边之前则已经豪取主场9连胜。面对延边如果能取胜,恒大将豪取主场10连胜,追平2011赛季李章洙带队时的纪录。

看点三:争冠?最难一战必须拿下

多名重要球员缺阵,这无疑是恒大本赛季中超面对的最难一战,黄博文和廖力生双双无法出战,徐新则必须登场。更为关键的是,身后的上港距离自己只有4分,在最后2轮连战河北与权健的情况下,面对延边的较量只有拿到胜利,恒大才能死死将上港压在身下。一旦与延边的比赛出现闪失,最后3轮的中超争冠形势恐怕会再次出现反转。

郜林或迎来100球里程碑

看点四:郜林恒大百球来临?

足协杯帮助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后,郜林自2010赛季加盟球队以来,总进球已经达到了99粒,面对延边再取得进球,将成为恒大史上第一个进球数破百的球员。此外,郜林中超赛场的进球数达到75粒,现役中超本土球员中,仅领先身后的武磊(72球)3球,要想避免本赛季即被武磊追平或者超越,郜林未来4轮比赛必须有所建树。

看点五:延边不惧恒大?

上赛季和恒大的两次交手,延边都是1-1平拿到1分,其中上赛季的倒数第3轮在恒大的加冕战中,延边没有让对手以一场胜利完美夺冠,尹比加兰第88分钟的扳平球,让恒大稍带遗憾完成6冠王伟业。这一次赛前,斯科拉里表示,恒大面对延边占到便宜的时候不多,在争冠的关键时期,能否从延边身上如愿收获3分?

看点六:延边状态回勇,为保级必死磕

间歇期之前的3轮比赛,延边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保级生死战1-0击败辽足摆脱垫底尴尬,面对鲁能和国安的较量,都顽强取得平局。而且就连延边的客场软肋,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也有所改观,连平亚泰、国安和鲁能。目前,延边距离倒数第3的泰达有3分差距,想在最后4轮完成反超,无论面对哪个对手都不容有失。

看点七:恒大拿分提前3轮锁定前2名

由于权健补赛0-1不敌苏宁,让恒大提前4轮锁定积分榜前3,从而连续7个赛季拿到亚冠资格。而赛前,恒大领先第3名河北12分,只要在延边身上拿分,恒大将提前3轮锁定积分榜的前2名。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