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最强新秀堪比博尔特 大学时百米轻松10秒

众所周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新秀跑卫莱奥纳德-福尔内特可以在潜在的擒抱者中穿梭自如。与此同时,他最近又显露出了一项可以完爆所有防守球员的绝技。

NFL最强新秀速度堪比博尔特 最快竟飙至9秒86

NFL官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对外宣布,福尔内特在上周日对阵匹兹堡钢人队的90码跑球达阵中,他的最高奔跑速度一度达到9.86米每秒。这也是本赛季所有持球奔跑球员所创造的最高纪录。(这一纪录并不仅限于跑卫,而是包含了所有持球奔跑的球员。)

美洲虎队在亨氏体育场以30:9战胜匹兹堡钢人队的比赛中,福尔内特在个人本场球赛的第28次持球奔跑中,再度向世人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奔跑速度。在福尔内特谈到大学效力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时光时,他对媒体说道:"我在大学中的奔跑速度比这还要快。我只是找回了自己当初的速度。在大学的时候我大概能每秒跑出10.28米,所以我只不过想把原来的自己找回来。"

身高185.5厘米,体重103.5公斤的福尔内特,在NFL体测中的40码奔跑时间为4.51秒。但是他在赛季内的奔跑速度远超其他球员,包括堪萨斯城酋长队外接手泰里克-希尔,旧金山49人队外接手马奎斯-古德温,亚利桑那红雀队外接手J.J.-尼尔森以及坦帕湾海盗队外接手德肖恩-杰克逊。以上4人体测时的40码奔跑时间均少于4.40秒。其中,个人推特账号名称就叫做"猎豹"的泰里克-希尔,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可以在4.24秒内完成40码冲刺。

在上周日对阵匹兹堡钢人队的比赛中,福尔内特地面冲跑推进181码,并砍下了两个达阵。或许他的表现并没有令观众们感到惊艳,但是他的队友们却已经对他印象深刻。

美洲虎队安全卫塔肖恩-吉普森将福尔内特与希尔做了一个对比:"比堪萨斯城的希尔还快?他们不该这么说的。告诉他们不要再这么说了。希望大家忘掉那些数据。因为我知道福尔内特跑得不比希尔快。不过,我深知他有冲跑达阵的能力,他也拥有冲跑达阵的速度。然而,wow,9.86米每秒?这太疯狂了!"

作为对比,奥运会冠军,百米健将尤塞恩-博尔特在2009年柏林田径世界锦标赛创造男子100米世界纪录时的最高速度曾达到12.38米/秒。博尔特仅用了9.58秒就跑完了100米的距离。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