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全队矛盾激化 明星角卫惨遭无限期禁赛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早间,在巨人队角卫多米尼克-罗杰斯-克罗马蒂与主教练本-麦卡杜会面之后,他被告知他已经被球队无限期禁赛。

巨人全队矛盾激化 明星角卫惨遭无限期禁赛

在周三擅自离开球队的训练场馆之后,罗杰斯-克罗马蒂最初被处以停训一天的处罚。

这位职业碗角卫曾经在上周五私自离开球队的恢复性训练,并在上周日球队输给洛杉矶闪电队的比赛中,在离场时将头盔愤怒地摔向边线。当时,克罗马蒂表情痛苦,一瘸一拐地走向更衣室,并打算就此离开球场。但他最终还是返回了巨人队的替补席。

麦卡杜和罗杰斯-克罗马蒂在本周二第一次就他的行为进行过谈话。罗杰斯-克罗马蒂被告知他不会在本周日对阵丹佛野马队的比赛中位列活跃名单,并且会由于上周五的擅离训练而遭到罚款。克罗马蒂在第二天的训练中,私自离开训练馆并因此遭到了球队的停训。

罗杰斯-克罗马蒂的禁赛将会使其每周损失41万588美金。根据NFL劳资协议,如果一名球员作出对球队形象有损害的行为,球队可以对其处以不超过4周的禁赛处罚。

罗杰斯-克罗马蒂与巨人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将到期。他在2014年与球队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3500万美金的合约。

为了填补罗杰斯-克罗马蒂禁赛期间的空缺,纽约巨人队从训练阵容中签下了角卫唐特-迪扬。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