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虎完成蜕变 昔日鱼腩如今盼碾压各路豪强

腾讯体育讯 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并没有赢下许多比赛。更致命的是,在他们为数不多的胜利中,主场永世银行体育场仿佛是球队的梦魇一般,获胜的场次更是屈指可数。

美洲虎完成蜕变 昔日鱼腩如今盼碾压各路豪强

实际上,自2012赛季开始以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是联盟中主场胜率最低的球队。他们在永世银行体育场仅仅收获了9胜28负的战绩,胜率为可怜的24.3%。排名倒数第二的克利夫兰布朗队比美洲虎队多赢了5场比赛。在第一能量体育场进行的过去19场比赛中,布朗队只拿下了3胜16负的战绩。

目前战绩为3胜2负的美洲虎队,本赛季仅在主场永世体育场出战一次。球队在9月17日以16:37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田纳西泰坦队。本周末,他们将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第一次在主场对阵战绩同为3胜2负的洛杉矶公羊队。如果美洲虎队能够在主场获胜,他们将自2010年12月以来,第一次以2个胜场的优势,胜率超过50%。

美洲虎队主教练道格-马罗恩对记者表示:"我们必须要在主场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才能对得起所谓的主场优势。我不认为你可以单纯地上场比赛,并指望自己的球迷们为你付出一切。我们不能要求球迷们为我们做牛做马,他们来到这里,是付钱来观看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并且希望见到球队胜利的。对我而言,我们必须先取得球迷们的信任。我向队员们在周一就传达了这种精神。我们必须要在主场表现得更加出色。"

根据技术统计,美洲虎队是近5年以来,NFL联盟中主场胜率未能过半的9支球队之一(不包括伦敦碗以及墨西哥城碗的比赛):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9胜28负 胜率: 24.3%

克利夫兰布朗队: 14胜29负 胜率: 32.6%

坦帕湾海盗队: 15胜28负 胜率: 34.9%

田纳西泰坦队: 15胜27负 胜率: 35.7%

芝加哥熊队: 17胜26负 胜率: 39.5%

洛杉矶闪电队: 19胜24负 胜率: 44.2%

奥克兰突袭者队: 18胜22负 胜率: 45.0%

洛杉矶公羊队: 19胜22负 胜率: 46.3%

华盛顿红皮队: 21胜23负 胜率: 47.7%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