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雨中苦练!权健欲踩鲁能挺进亚冠 受困两将停赛

裴帅遭足协追罚停赛

特约记者宋淼报道

中超联赛间歇期前接连不敌泰达和苏宁,天津权健瞬间失去了之前累积的积分优势。要冲击亚冠资格,权健必须要打好本赛季中超剩余的4轮比赛,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本周六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与鲁能的比赛,“如果主场能击败鲁能,那么再打华夏幸福,底气会更足。”

“连败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后面的训练、生活大家也会有沮丧的情绪。”权健队长张鹭说,“短暂的假期来得非常及时,假期里我们和家人在一起,家庭给予我们调节自我的力量更大,我们的身心状况都有好转。”中秋佳节当天收假集中后,权健迅速进入了一级战备模式,以前的一天一练变成了一天两练,甚至下雨天外场训练也照旧进行,在讲解技战术时球队主帅卡纳瓦罗甚至是亲自上阵为球员做起了示范。

球队的处境权健将士们都很明白,目前权健积44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四,比身前的华夏幸福少2分,仅比身后的鲁能多2分。因此,本轮与鲁能一战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只有拿下鲁能,权健才能继续坐四望三。而如果上港足协杯不能夺冠,那么权健必须要跻身联赛前三,才能获得亚冠资格。

周六要打一场如此关键的比赛,底子尚薄的中超一年级生天津权健赛前却面临王永珀和裴帅两员中场大将停赛的情况。王永珀是累积4张黄牌停赛,裴帅的问题则比较严重,与苏宁一战他在比赛尾声手推对方球员吃到个人该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中国足协本周四公布消息对他处以罚款2万人民币停赛4场的处罚,而一直强调要严格管理球员的权健俱乐部又在中国足协处罚基础上内部罚款裴帅20万元人民币。罚多少钱放在一边,裴帅的2017赛季算是提前结束了。中场无大将,比赛肯定没法踢。还好,上场战江苏苏宁停赛的孙可本轮解禁复出,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权健中场的空缺。

孙可说:“我们现在面临人员上的缺失,要做好困难准备,比赛中做好自己,只要把过程做好了,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面对的都是亚冠资格直接竞争对手,都是6分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我知道的是,我们的球员现在都有很强烈的上场比赛的欲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津权健与山东鲁能一战,孙可将回归首发阵容出任左边前卫。其他关键位置上,维特塞尔、赵旭日、王杰有望组成中场三人组,小将郑达伦首发右边前卫的可能性很大,而在中锋的人选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将在帕托和莫德斯特之间做出选择,考虑到莫德斯特的站桩支点作用,本轮卡帅有望选择莫德斯特作为中锋,与维特塞尔、权敬源组成中轴线。

不管卡帅届时会排出怎么样的阵容,有一点是肯定的,周六与鲁能一战不好打,本赛季上半程的那次交手,权健是付出了多人受伤、权敬源失忆的代价才2比1击败鲁能。此番面对联赛已经5轮不胜,想3分想到眼睛都红了的鲁能,权健只有豁出命去,比对手跑得更多、拼得更凶,才能顺利闯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