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被罚!秦升顶撞申花教练遭无限期停训

刚复出没多久,秦升却再次遭到了停赛,不过这次停赛是来自申花队内,由于在训练中顶撞教练,秦升被处于队内无限期停训。【

秦升违纪遭到申花队内停训

据了解,秦升之所以与教练发生争执,是因为在一次对抗赛中,他由于教练对于球权判罚的不满抱怨了几句。其实以秦升的性格,这并非什么大事,只不过碰上了强调纪律的吴金贵。之前即便像特维斯这样的大牌,如果在训练中态度不端正,那么也无法获得上场机会,因此秦升此番遭到停训,也在情理之中。

秦升的这种行为,或许是申花本赛季内部心态失衡的一个缩影,先是曹赟定莫雷诺的续约问题,到连续的伤病,再到近日徐俊敏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未来看不到希望的表达,都折射出队员们急躁的心态。

接下去最大的焦点恐怕在于秦升会停训多久,尽管秦升在性格方面存在缺陷,但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尤其是在后腰位置上,目前申花队中还没有人能替代他。更何况接下来申花还有与上港的足协杯决赛等着他们。因此大战在即,不要因为个人小情绪而影响大局。

因踩踏维特塞尔遭禁赛半年

3月24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上海申花队员秦升因暴力行为,影响恶劣禁赛6个月。

中超第二轮比赛中,申花主场1-1战平权健。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秦升突然抬脚猛踩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痛苦倒地,秦升也因为这次不理智的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秦升猛踩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赛后,秦升的这一行为引发球迷和媒体的热议,其本人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平台道歉,并表示自己的犯规很愚蠢,影响了全队的成绩。随后,申花俱乐部方面发布处罚决定,处罚秦升30万元的同时,将其下放预备队。次日,申花进一步处罚秦升的违规行为,停薪并冻结秦升的转会,仅按上海最低标准支付基本生活费(上海市目前最低工资标准为2190元),秦升在俱乐部成员面前进行书面检讨。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