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每天都在变强 在英超我得学着冷静下来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英超联赛第8轮,曼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斯托克城,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指出,如今的这支曼城比去年更强,而他也透露,自己有的时候会在赛场上感到紧张,他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冷静。

瓜帅对球队目前状态十分满意

英超前7轮,曼城战绩彪炳,拿到了19个积分,目前在英超领跑,对于球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瓜迪奥拉是满意的,他说道,“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在战胜切尔西的比赛后,我曾说过,‘哇,我们踢得真的很好’,然后等他们从国家队回来,我则说道,‘哇,我们有这么多需要提高的。’我们比去年更强,这是真的,想比上个月,我们也变得更强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能够更强。”

作为一名主帅,瓜迪奥拉充满了智慧,而他也承认,有的时候会情绪失控,“在比赛里,有的时候,我的行为有一些可笑,因为我的话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球员们并不听我的。有的时候,我也会很紧张,我担心场上的局面,我不得不爆发,不过我希望自己的年龄大一些的时候,可以控制住自己。在赛季开始的似乎,我所期待的是,今年我要保持冷静,我认为自己的确提高了,尽管不算多。”

此前在执教巴萨和拜仁的时候,瓜迪奥拉经常是西装革履的指挥比赛,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有些变了,对此,瓜帅说的,“之前在去体育场的时候,我总是会给妻子和大女儿打一个电话。以前的我总是穿正装,我的妻子每次都给我挑一套,不过今年我决定不再穿西装了,换上更加舒服的衣服,除了同妻子打个电话外,也没有什么仪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