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加入凯恩争夺战!穆帅欲1.7亿镑砸垮热刺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迫切希望将本土前锋哈里-凯恩招至帐下,为了得到这名三狮当红国脚射手,红魔愿意支付给其母队托特纳姆热刺1.7亿英镑的转会费。不过要想得到凯恩,曼联必须与皇马进行一番较量才行。

凯恩自9月份以来状态堪称神勇

在最近13场俱乐部、国家队赛事中,凯恩一人射入了15粒进球,在度过了一个平淡的8月之后,这名英格兰前锋从9月份开始便大杀四方。之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凯恩在热刺、英格兰代表队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关注,银河战舰希望在明年夏天将其带到伯纳乌球场。不过周四出版的《每日邮报》报道称,曼联也成为了凯恩最为坚定的追逐者之一,该名热刺前锋已经成为了明年夏天红魔的头号引援标的。

太阳报》则斩钉截铁的表示,曼联和皇马都愿意为凯恩支付1.7亿英镑的转会费,红魔主帅穆里尼奥一直都非常看好这名英格兰前锋的职业未来。迄今为止,凯恩在120场英超联赛中已经为热刺射入了84粒进球,在伊布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穆里尼奥希望曼联能够引进凯恩,以便在中锋位置上形成卢卡库+凯恩的“双保险”。

目前,英格兰代表队已经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按照《每日邮报》记者杰克-贝桑茨的说法,三狮大帅索斯盖特极有可能会正式任命凯恩为球队的第一队长。在英格兰最近两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立陶宛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凯恩便戴上了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在那两场比赛里,他都射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