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HL-吉林城投队再遭重创 0:6惨败外乌拉尔队

[摘要]10月11日,在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中,吉林城投队0:6不敌俄罗斯外乌拉尔队,再次受创。此后吉林市城投队将开启连续三个客场之旅,15日,他们将挑战俄罗斯雄鹰队。

新华社吉林10月11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继上一轮主场大比分失利后,吉林市城投队在11日晚进行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第13轮比赛中再遭重创,以0:6不敌俄罗斯外乌拉尔队。

VHL-吉林城投队再遭重创 0:6惨败外乌拉尔队

吉林市城投队球员博里尼·阿尔伯特(右)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此役,凭借快速、高效的传切配合,客场作战的外乌拉尔队开场后频频向主队城池发难,并先后两次击中球门横梁。相比之下,处于劣势的城投队不得不采用防守反击战术加以应对,但还是被对手连灌两球结束首节。

次节,频繁换人的城投队开局后不断前压试图反扑,但久攻未果,外乌拉尔队在2分钟内利用快速反击再下两城。

末节,城投队进攻端依旧难见起色;外乌拉尔队趁势利用抢断闪击扩大战果,分别在第47分钟和第54分钟两度轰门得手,将最终比分锁定为6:0。

“比赛的问题很多,球队边锋的进球能力是其中之一,如果能在首节打入两球的话,我想局面会不一样。”吉林市城投队俄方主教练阿基菲耶夫·阿列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客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老牌劲旅,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队伍可能被对手的气势所镇住了。”

本轮战罢,吉林市城投队将开启连续三个客场之旅,15日,他们将挑战俄罗斯雄鹰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