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掘金正式续约哈里斯 他命中率分卫第一

掘金官网报道,掘金总经理蒂姆-康奈利今天宣布,他们正式和得分后卫加里-哈里斯签下了续约合同。掘金没有公布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哈里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8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官宣!掘金正式续约哈里斯 他命中率分卫第一

加里-哈里斯

哈里斯现年23岁,上赛季是他年轻职业生涯的最好一个赛季,上赛季他打了57场比赛(56场首发),在场均3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4.9分、3.1个篮板、2.9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2%、三分球命中率为42%,其中得分、篮板、助攻和两项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哈里斯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八,投篮命中率在得分后卫中排名第一。另外,在上赛季155名至少投中了60个三分球的球员当中,只有两人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且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哈里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也成为掘金队史上第二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哈里斯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9顺位被掘金选中,过去三个赛季他一直效力于掘金,逐渐成长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职业生涯至今,哈里斯总共打了188场常规赛(138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5分、2.5个篮板、1.8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为35.6%。

哈里斯的这份续约合同从2018-19赛季开始生效,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这份合同的薪水分为两部分,其中一部分是7400万美元的保证薪水,另外的1000万美元则是球队和个人表现的奖励。哈里斯2018-19赛季的薪水进入了联盟得分后卫的前十位,其他九位球员是詹姆斯-哈登、德马尔-德罗赞、CJ-麦科勒姆、布拉德利-比尔尼古拉斯-巴图姆、维克多-奥拉迪波吉米-巴特勒、克莱-汤普森韦斯利-马修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宣!掘金正式续约哈里斯 他命中率分卫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