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0分钟0球!C罗仰望梅西11球 再不追金球悬了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C罗联赛解禁以来已经连续3场比赛颗粒无收,制造了皇马生涯联赛最差开局。梅西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惊人的打进了11球,世预赛戴帽带领阿根廷队在末轮生死战中直接拿到飞往俄罗斯的机票,加泰媒体已经断言梅西可以通过个人数据压倒C罗获得金球奖。本周末联赛C罗迎来了西甲最爱的对手之一,如果再不进球,梅西真的要反超了。【

C罗西甲还是个零

此前C罗联赛对阵贝蒂斯、阿拉维斯和西班牙人疯狂射了22脚却没有斩获1球。本周末联赛对阵赫塔菲,C罗可谓遇到了个人西甲联赛最爱的对手之一,过去C罗累计12次对阵赫塔菲,惊人的打进了20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进1.66球,甚至比对阵被自己打进进球最多的塞维利亚时破门效率还高,对阵安达卢西亚球队则是场均1.64球。而C罗如今已经是270分钟联赛球荒,打破了2010-2011赛季的255分钟个人最长联赛球荒。

C罗面对赫塔菲场均1.64球

而金球奖评选则是综合性衡量球员在上半年和下半年的表现,C罗在今年6月之前豪揽西甲和欧冠双冠,奠定了极大的优势,随后欧超杯和西超杯连续夺冠为自己加大了获得金球奖的砝码,但是没想到梅西从8月开始打出了个人巴萨生涯最佳联赛数据,而且还在世预赛中力挽狂澜。

迄今为止梅西已经在本赛季11场比赛中打进14粒进球,C罗则是7场比赛打进5球。两人在西超杯比赛中都是打进1球,欧冠联赛C罗打进4球,是打进2球的梅西的2倍。但是在联赛中,梅西已经惊人的打进了11粒进球,C罗还没有破蛋。从个人数据上看,C罗总体上处于下风。

过去梅西就曾经有过依靠个人暴强数据抢走进球的事情,2012年当时梅西只获得了一座国王杯,但是单年度打进91球,创造了国际足坛个人单自然年的进球纪录,最终梅西力压获得西甲冠军、西超杯冠军的C罗获得金球奖。而C罗为了稳固自己的金球奖优势,避免被梅西缩小差距,只能努力的在最后2个月打出精彩的个人数据了。

但是10月对于C罗来说简直就是进球爆发的月份,加盟皇马以来共在10月参加了27场比赛,累计打进36粒进球。2009-2010赛季因为脚踝伤势没有在10月破门,2010-2011赛季面对马拉加、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和赫库斯累计打进10球;2011-2012赛季面对马拉加打进3球;2012-2013赛季对阵巴萨、塞尔塔和马洛卡打进5球;2013-2014赛季对阵莱万特、马拉加和塞维利亚共打进5球;2014-2015赛季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莱万特和巴塞罗那共打进6球;2015-2016赛季与莱万特、塞尔塔和拉斯帕尔马斯交手共打进3球,2016-2017赛季对阵贝蒂斯、阿拉维斯共打进4球,本赛季则是还没有开斋。

未来联赛对阵赫塔菲,此役也是齐达内执教皇马的第100场正式比赛,C罗凭借过去对阵赫塔菲和在10月打出的超高进球效率,有望在同城德比中为齐祖皇马百场秀献礼,同时也吹响自己捍卫金球奖的进球狂潮。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