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参赛队敲定:国足PK乌拉圭 有望过招贝尔

首届中国杯上发掘的新星王靖斌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在与中国足协领导的会晤过程中,不仅很好地就今年内的国足事宜进行了沟通,同时也就明年上半年的国足集训安排进行了交流并作出了初步安排。【

在东亚杯赛后,中国国家队将不再集中集训,整个工作重心也将转移到明年1月份在江苏进行的第三届亚洲U23锦标赛上,而里皮也将会重点关注这一赛事,给与U22国足重点指导。中国队将在3月下旬重新集中,准备一年一度的中国杯赛。

今年1月份,中国杯赛在广西正式创办,一度曾引起各方的不满,最主要是赛事安排的档期令人尴尬,不仅严重影响到了各俱乐部新赛季前的准备工作,也让主教练里皮有所不满,在中国杯赛期间,里皮甚至多次将参赛的中国队形容为“中国三队”。汲取教训后,明年的第二届中国杯赛将会安排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

明年作为世界杯年,6月世界杯赛前,只有3月下旬一个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周、两个比赛日,因此,中国杯赛组委会将赛事安排在3月下旬,参赛队已基本确定。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赛的乌拉圭队将应邀参赛,而无缘世界杯的捷克队和威尔士队也将来华参赛。应该说,这是世界杯之前中国球迷在家门口能够欣赏到的最高水平的比赛。

在中国杯赛后,因为国际足联在明年4月、5月都没有再安排国家队比赛日,中国国家队也不会再集中,至5月底或6月上旬,国家队或许将重新集中并安排一两场热身赛,但由于时间尚早,此番里皮与中国足协的沟通中并未涉及。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