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命令!许家印要求恒大夺中超7连冠 未提奖金方案

日前广州恒大召开内部动员会,刚登上胡润榜中国首富的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向球员们下达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必须夺冠的死命令,对此恒大将士也表示实现中超联赛七连冠就是球队本赛季的唯一目标。【

没有公布夺冠奖金政策

新赛季开始前,许家印曾给广州恒大提出了年度四冠王的目标,年初,恒大夺得超级杯冠军,但在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均遭淘汰。广州恒大只剩下中超冠军可以去争夺了。目前紧随其后,排在第二的上海上港虎视眈眈,好在广州恒大目前在积分榜有4分的领先优势,让恒大握有夺冠的主动权。

按说,恒大领先第二名上港队四分,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像恒大这样的球队,一旦在积分上领先,中超其他对手很难追上。但今年不同于往年,上港咄咄逼人,恒大在亚冠和足协杯上都输给了上港队,因而许家印此次进行动员很有必要。

为了能够打好今年中超最后四轮联赛,利用中超间歇期,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特意给球员们再次召开了动员会。据悉,会上,许家印在做动员时,没有公布夺得中超冠军后新的奖金政策,会议的时间也不长,不到20分钟就散会,但许老板还是明确下达了本赛季必须夺冠,斩获中超联赛七连冠的“死任务”。恒大球员们也表示,将全力打好本赛季剩余的四轮中超联赛,力争拿到最后的冠军。并表示,夺得中超冠军,不仅是许老板对球队的要求,也是全体队员的愿望。

中超成为恒大唯一可以奋斗的战线

本赛季第三次做动员

恒大高层在本赛季已经先后三次为球员们进行了思想动员。每次都是许家印亲自为球队做动员。前两次动员后,球员们都能迸发巨大的战斗力。第一次动员是在本赛季初,许家印提出了全华班的构想,同时明确了球队的目标是要赢下四冠王,也就是要球队拿下本赛季所有奖杯;第二次则是在今年7月,当时遭遇两连败的恒大队,被许家印召集在广州总部进行了“赛季半程总结会”。会上,许家印明确提出冲击赛季四冠王的要求,并表示绝不会放走保利尼奥。这次动员后,恒大在中超连战连捷,不过,保利尼奥还是走了,转会到巴萨。需要指出的是,保利尼奥离开,并非许家印改变了想法,而是巴萨向恒大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恒大与保利尼奥签约时就有解除合同的一项条款,提出解约方需向另一方支付巨额违约金。

其实,恒大每次召开动员大会,都是在球队的关键时刻。如今,广州恒大队再次面临赛季冲顶的关键阶段,俱乐部也是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鼓舞士气。根据赛程,广州恒大最后四轮联赛将拥有三个主场,这无疑是球队争冠路上的优势所在,本周末球队便将迎接延边富德的挑战,而这也将是恒大向中超七冠王发起最后冲击的第一大战役。

必须全力“阻击”上港

有人分析,许家印此次动员,与他刚登上胡润榜中国首富有关。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胡润百富榜2017》显示,截至今年8月15日,中国恒大许家印以2900亿元的财富跻身中国首富。而许老板此次为全队做的动员大会,是在昨日张榜之前。显然,许家印为全队进行动员与他是不是首富的身份关系不大。

许家印做动员还是围绕球队展开的,主要有两点考虑。其一是恒大若夺冠,不仅意味着恒大创造了史无前例的中超七连冠,还证明了保利尼奥离开后,恒大仍是中超最强的球队。其二,阻击上港。上港今年极有可能夺得亚冠和足协杯的冠军,如果让上港夺得中超的冠军,上港就彻底取代恒大,成为中超新的霸主。恒大绝不甘心把中超老大的位置让给上港,本赛季阻止上港篡位的最好办法,也是唯一的办法就是在中超赛场夺冠。只要恒大夺得中超冠军,上港即使夺得亚冠冠军和足协杯冠军,也无法成为中国职业足球新的霸主。恒大仍是中国足球老大级别的豪门。

华商报记者 梁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