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老板再登胡润百富榜 一年资产暴涨80亿元

谁是CBA最有钱老板?新疆孙广信420亿再登顶

孙广信十分热爱篮球事业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胡润研究院10月12日发布《36计-胡润百富榜2017》,这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19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5日。在这份榜单中,CBA新疆队老板孙广信以420亿元的身价排名第45位。

值得一提的是,孙广信的财富比上一期增长了80亿元,涨幅24%,但排名并无变化,依然排在第45位,是“新疆首富”,也是最有钱的CBA球队老板。

孙广信,生于1962年,现任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1999年4月,经中国篮协和新疆自治区体育局的批准,由广汇集团出资、新疆自治区体育局提供队员和训练场地的新疆广汇男子篮球俱乐部正式在乌鲁木齐挂牌成立。

新疆篮球俱乐部1999年4月成立至今,据传孙广信18年来已经为这支球队投入超过7亿元人民币,其中还不包括3亿元的专机费用。随着2016-17赛季总决赛,新疆队4-0横扫八冠王广东夺冠,孙广信的巨额投入获得了回报,新疆人的梦想终于实现。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